罗晋2018年接了哪些戏 3部剧接连播出将持续霸屏

2018-04-25 11:41:41

说起2018年的罗晋,着实有要霸屏的趋势了,不仅有多部电视剧要播出,就连主演的电影也要上映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晋2018年接了哪些戏,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

目前由罗晋主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现在正在热播,据悉,该剧是缉毒题材,男主罗晋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靳远沉稳、睿智、极具责任感。当被现场主持人问到自己跟靳远这个角色有什么相似之处时,罗晋直言自己私底下跟靳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本人也是属于沉稳沉着、遇到问题不慌张的类型。

谈及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编剧蒋丹回忆道,靳远虽然是男主角,但在开篇阶段他的戏份其实并不多。为了打消演员可能存在的顾虑,她特地给靳远多加了不少戏份。

然而罗晋进组之后,他却主动找到导演,提出要删除这些多加的戏份,还电视剧一个更完整的逻辑和更精准的节奏,“从业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一个给自己删戏的演员。罗晋对戏剧的认知很高级,这也说明他对自己的表演很有自信。不是你霸占荧屏的时间多你收获的效果就好,而是你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出现,效果才会好”。

《归去来》

据悉,近日,电视剧《归去来》曝光了特制版预告片,并宣布正式定档于6月11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

唐嫣和罗晋也是久违地公开合体,被问到首次与刘江导演合作所面对的挑战,他们一致表示,导演是细节控,也是强迫症。罗晋提到,导演对工作精益求精,即使带病也会坚持坐在镜头前工作;唐嫣强调,正是他的认真让剧组中的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更为严格,所以《归去来》整个剧组都是强迫症。

在谈到剧中角色时,罗晋当场喊唐嫣“领导” ,并让“领导”先发言,简单的小互动,不免令人期待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唐嫣分享到,这次饰演的是一个法律专业的留学生,在角色塑造过程中,涉及很多法律方面的专业词汇和知识,非常具有挑战性;罗晋则回答,这次的角色是一个三观超正的人,自己对人物最深的感触是,坚持自己想要坚持的东西,做喜欢做的事情,更加重要。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据悉,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讲述了长弓和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行业新贵摔到尘埃,再到最后找到人生的路,最后成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长历程。

剧中,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张长弓是个“不责命、不啃老、不拼爹”的“三不”青年,高大英俊、幽默风趣,最重要的是永不言弃。1998年的长弓还是一个在大杂院中长大,刚从高职毕业,四处碰壁找工作,却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青年。他遥望着2017年的“自己”,在互联网时代命运起起伏伏,最终成长为一名成功的网络文学作家。

而郑爽饰演的女主角李木子可谓“不自大,不现实,不矫情”的“当代侠女”,聪明机灵、善良率性。1998年的木子,是身着背带裤,开朗活泼,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大学女生。20年后的她笑容依旧,岁月赋予了几分成熟气息。与长弓相识于网络的初恋,一路走来历经命运拷打,最终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罗晋郑爽此次首度牵手合作,自公布之后就在网络掀起热议。粉丝直呼无论是踏实稳重的罗晋,还是青春灵动的郑爽,其个性都高度贴合原着中的人物原型,并且对两人的新鲜组合更充满期待,相信他们一定能把那段感人至深、相伴20年风雨的青春爱情加以更完美的演绎。

据了解,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将于今年暑期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12

几乎罗晋每次演的电视剧,我都会去看,因为罗晋的演技真心的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