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女主是谁演的 扮演者孟子义曾获北电校花之称

2018-04-27 11:31:26

《陈情令》翻拍这个消息一经流出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部剧的男主是由最近在《创造101》担任导师的王一博来主演,那么女主之一的温情是谁来演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网络小说之一,该剧在筹备期间便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尤其是剧中男女主角迟迟不肯公布,网友们迫不及待围观预测,唯独女主“温情”的人选扑朔迷离。

在此次官微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孟子义一袭红衣亮相,眼神坚毅冷艳,为女主“温情”平添几分神秘感。

值得一提的是,孟子义曾在热播剧《射雕英雄传》中以“红衣穆念慈”惊艳登场,同时在待播剧《将夜》里还以“红衣叶红鱼”出现在网友的视线中,不得不说红衣已成为孟子义的一个经典造型,情深如红,孟子义用专属色演绎东方魅力。

多部作品蓄势待发 孟子义2018迎来关键年

孟子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作为95后新晋小花,出道不到一年就有多部电视剧作品播出。

在校期间参与拍摄《武神赵子龙》让其首次触电荧屏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一年里孟子义不断挑战自我,接连拍摄反腐正剧,反派杀手等,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

 

在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孟子义凭借温婉痴情的穆念慈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据了解,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将夜》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同时也让我们期待孟子义在2018年能够塑造出更多更精彩的经典角色吧!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2015年,在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出演了女二号周雯雯。2016年8月,出演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饰演女二号杨亚俐;

10月,作为科班生加盟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同年,与钟汉良、马天宇共同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饰演女二号未央。

2017年1月,在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一角;同年,出演古装玄幻剧《将夜》,饰演冷面女神官叶红鱼。2018年,在古装仙侠剧《陈情令》饰演温情。

《魔道祖师之陈情令》最新剧情梗概

十六年前,天下五分,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共治天下。温氏一家独大,其余四家均受其苦。众家青年中,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性格开朗,和以雅正闻名的姑苏蓝氏弟子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

一次偶然的机会,二人发现了蓝氏一直以来守护的秘密,二人继承遗志,为苍生消除隐患。但没想到一切的幕后黑手正是温氏家主温若寒。众家不堪其辱,合力讨伐温氏。

温氏覆灭后,魏无羡却为保护温氏无辜之人不惜与众家对立,最终被奸人所害酿成大祸,误害师姐江厌离,自己也不知所踪。十六年后,消失已久的魏无羡出现在莫家庄,偶遇故人蓝忘机。

莫家庄一桩桩诡异的凶案显得扑朔迷离。随着真相一步步揭开,身处幕后的金光瑶渐渐难以隐藏。最后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不过《陈情令》翻拍这一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许多持反对意见:“粗质烂造网剧水准的话根本不想看,但大制作拉流量来演又不现实……再说魔道就是耽美才封神的,要看好兄弟好知己不如去看黄易,还需要看这种架空网文吗,一下就没意思了。”“剧版日常毁原着。”但也有人表示期待:“快来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4.28 15:04

哇!!孟子义这是要火的节奏啊,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上戏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