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大结局什么意思 暗示第二部林依依回归

2018-04-30 11:26:44

备受大家关注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已经正式大结局,不过有很多人都没有看明白《远大前程》大结局是什么意思,从大结局播出的剧情来看,似乎暗示了林依依并没有死,洪三元也没有死,那么是不是在暗示林依依会在《远大前程》第二部中回归呢?

因为突然被剪掉了数十集,所以《远大前程》大结局来的特别仓促,那么《远大前程》大结局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首先,不管《远大前程》大结局如何仓促,都不难看出是处处在为第二部埋下伏笔。

 

在《远大前程》大结局中,洪三的好兄弟沈达、余力奎、胡奎、杜玉芳,和干爹楚天枢统统领了盒饭,而梁兴义终于被成功护送离开。

沈达死后,小阿悄在姐妹们的陪同之下平安生下一子,老初和吴老拐被永鑫公司的人活捉。

 

洪三元被捉捕之后,被判数罪并罚执行死刑,在临行刑之前,许世昭见了洪三元一面,并给了洪三元“随心所欲”,大家都知道,这对骰子是洪三元和林依依的定情之物,两人每人一个的。

 

洪三元的那个一直贴身戴在脖子上,那么这个只能是来自林依依的。

这也就是说,林依依并没有死,而是在许世昭手上,并且许世昭一直提醒永鑫公司要抱住洪三元似乎也是一个伏笔,许世昭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此看来,许世昭和林依依一定有着莫大的关联。

 

很多观众都认为《远大前程》大结局并不完整,自然也就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即使是为第二部埋伏笔,也还是太过于牵强。

 

因为大结局中并没有交代令人恨的牙根痒痒的反派齐林、杜贤和杜美惠父女三人的结局下场,之前预告片中齐林和于梦竹、杜美惠的亲热戏也没有如约而至。

 

另外,于梦竹和于杭兴父女俩人的结局处境也没有交代,可以说《远大前程》大结局实在是一个败笔。

 

如果说《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太过一般,那么剪辑方面便是令观众们吐血的操作了,目前《远大前程》的豆瓣评分为6.0,不过就大结局的仓促,这个评分很可能还会下降。

 

平心而论,如果在剪辑上不出什么问题,《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是绝对能够算得上一部良心制作的。

 

不管如何,大家对《远大前程》的第二部还是非常期待的,据了解,《远大前程》第二部名为《远大前程双龙会》,已经确定以网剧的形式在腾讯视频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