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7.8集占南弦查清泄密邮件真相 幕后黑手不是郭如谦是杜心同

2018-05-03 10:42:49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温暖被大家冤枉发了泄密邮件,温暖非常伤心和难过。占南弦去温暖家里吃饭,温暖亲自下厨。

占总说这些菜差了点火候,还说烧菜最需要有耐心,还要学会等待。温暖哭着离开了,两人隔着门对话,温暖压抑着自己的伤心,门外的占南弦非常伤心。

占总说:“你不是一直说我不信任你吗?你不是应该做点什么事情让别人相信你,证明自己吗?”后来温暖决定为自己洗清冤屈,亲自出马想要搞定订单,后来占南弦派人查清了泄密邮件的真相,原来是杜心同在搞鬼。

后来公司找过来杜心同核实情况,原来是郭如谦远程操作温暖的电脑,发了那个邮件,而杜心同用了郭如谦的电脑,因为凭借郭如谦技术水平,他不会发莫名其妙的邮件,因为这影响非常大,以后可能会找不到工作,收到公司的起诉,杜心同会被开除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温暖梦游,在睡梦中起来给占南弦打电话,说我想你,但是电话那头并没有接通,姐姐温柔看到之后非常吃惊,赶紧给朱临路打电话,问他应该怎么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