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喜欢迪丽热巴吗 为何不想再和热巴拍亲热戏

2018-05-05 15:27:27

日前,周渝民和迪丽热巴的《烈火如歌》已经播完,但是这部电视剧的余热不减,两人在剧中cp配一脸,自然有网友好奇两人在现实中的关系,那么周渝民喜欢迪丽热巴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青春时代的男神《周渝民》 是多少80后,90后的忧郁王子。2001年周渝民由一部《流星花园》里面饰演的“花泽类”火遍中国!成为了少女们心目中的男神

而就在这部剧火之后本以为周渝民会疯狂的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周渝民现实版的性格视乎就是:花泽类:的翻版! 性格腼腆低调,也称有人质疑他的演技,但是一部电影《痞子英雄》证实了自己的实力!

但是2015年宣布自己与台湾女演员喻虹渊的婚姻状态,周太太!他更是几乎拒绝了所有的通告和影视作品,明明可以靠脸蛋吃饭的他还很抵触别人对他的偶像包袱,一再的想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优秀 ,

这期间大大小小的电视电影也不是接了,不温不火的持续着,紧接着出演的两部剧《柜中美人》还有《杜拉拉追婚记》

这样周渝民还消无声息的和容祖儿一起合作上了春晚,而且很夺人眼球啊,颜值爆表,也有不老男神的着称了,2018的周渝民这是要爆火的节奏吗?

怪不得现在当下最当红的小花旦迪丽热巴都要和他合作《烈火如歌》快乐大本营上的一首:《一生所爱》更是甜腻了。而且唱到最后,周渝民走到热巴身边,牵起热巴的手,顺势把热巴一把拽到了怀里,之后抱着热巴,还冲在场嘉宾得意的比了个耶。

周渝民喜欢迪丽热巴吗

周渝民被问及与迪丽热巴的年龄差,笑说自己没有压力,“我很喜欢和比我年轻的人合作,他们的年龄、心态,以及对这部戏的修正,我都觉得很好,压力是没有的,只是会有很多回忆。”热巴则透露剧中有很多武打戏,自己就曾经用皮鞭抽到眼睛。

在现场,周渝民爆料迪丽热巴“在片场拍戏休息时忙着兼职拍花絮”,简直是被演员耽误的花絮师。而迪丽热巴则调侃起周渝民特别爱流汗,竟然能从三月流到七月,还因老年装扮吃尽苦头。

互侃完后还有互夸。周渝民夸赞热巴在剧组非常活泼有感染力:“每次跟她搭戏都充满了惊喜,她正面、积极地态度很容易感染到其他人。”他还聊到剧中第一次在品花楼的相遇,银雪一直在等如歌来寻自己,而如歌却不知生命中曾有这个人的出现,浪漫的爱情十分虐心。热巴也有自己的解读:“一个男人,从你不认识他,到他来到你的生命里,了解你的一切,为你付出所有,大概是每个女孩梦想中的样子。”不过周渝民已经有老婆了,他和热巴在剧中只是合作关系,不过热巴这样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呢?不过喜欢和爱情是两码事,所以大家还是不要猜测了吧。

从网上曝出的剧透照可以看出来,迪丽热巴和周渝民在剧组相处的很好,虽然两人的年龄差距很大,但是完全没有代沟呢,在剧组周渝民也是总喜欢调侃迪丽热巴。

周渝民在采访的过程中又狠狠的黑了热巴一把,曝出了热巴很多料,周渝民刚开始一顿夸热巴,但是被问到和热巴拍戏尴尬的事情,周渝民就开始吐槽热巴了,周渝民称,和热巴拍亲热戏,公主抱等戏份的时候让自己很郁闷很头疼,抱美女周渝民为什么会不开心呢?

周渝民表示刚开始以为公主抱热巴应该是很容易的事情,在拍之前热巴重复自己说很重,问自己真的要抱她吗,周渝民还表示当时自己内心一点都不相信很重,因为热巴看起来不胖,看起来很瘦,应该不会很重的。

周渝民称热巴真的很重,拍这场戏的时候自己都被折磨死了,抱了热巴整整一天,有很多自己抱着热巴的镜头,一天拍了几十次,周渝民称自己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哈哈哈哈,看样子真的是给周渝民折磨的够呛呢。竟发誓下次不和热巴拍亲热戏!

不过粉丝透露热巴看起来很瘦,但是其实很重,热巴私下里完全不注重减肥,平时就喜欢吃吃吃,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吃不停,上节目也是吃不停,这样的热巴怎么可能会瘦下来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40

热巴是人见人爱类型的,,他们俩关系应该会很不错的我觉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