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池子真名叫什么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2018-05-05 10:55:12

经常看脱口秀的朋友们一定对池子非常的熟悉,吐槽大会一直都是比较火的节目,当下年轻人非常喜欢这样的小段子,很多人好奇池子真名叫什么?家庭情况如何?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池子真名是什么?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池子还是节目的幕后写手,同时承包台前幕后也是厉害了。很多网友很喜欢池子的脱口秀风格,许多新朋友也对他感到好奇。

很多人只知道他的新浪微博的昵称叫“池子池子大池子”,而圈内人也都叫他“池子”,关于他的真名却是不得而知,就连他本人都没有透露过。

吐槽功底那是相当的好呀,可以说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在座的嘉宾都能被他吐个痛快,特别是被下架的第一期《吐槽大会》,池子吐槽雪姨王琳那期,可谓经典。

池子算是吐槽界的一大传奇人物,不管遇见谁遇见什么事,都敢吐槽一番。就连金姐也曾经难逃其嘴,脑洞深不见底,让人着实佩服他的才华。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他的资料吧!

池子,1995年出生于河南,成长于北京,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池子父亲是画油画的,七岁时随着父母来到北京。

2015年3月,池子第一次登上北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的舞台,之后几乎每周都去做“开放麦”;8月,被李诞发掘,来到上海。

2016年,池子作为嘉宾参加东方卫视打造的高端文化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他参加的第一期主题是“社会人”;9月,参加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共同打造的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演唱歌曲《感觉身体被掏空》。

2017年1月,开始担任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的常驻吐槽嘉宾;2017年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的对不队队长。2017年12月8日,池子获得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

池子女朋友是谁呢!根据小编了解池子目前没有女朋友哦。对于池子这样脑洞极深的人,大家都很好奇他的脑袋里究竟装的是什么。不过更让人们好奇的是池子的女朋友,他自己在微博写着丧偶,这一点也是让人无语。其实池子并没有结婚过,对他而言,单身就跟丧偶一样,都是一个人。

中文名:池子

外文名:chizi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河南

出生日期:1995年10月6日

职业:脱口秀演员

代表作品:今晚80后脱口秀、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7 17:48

感觉池子还蛮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