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替补队员是谁 不是最重的陈赫而是baby

2018-05-05 15:58:54

近日,奔跑吧2第四期节目中来到了浙江杭州,他们要进行一次划龙舟比赛,教练综合全员的得分,要选择一名替补队员,那么他是谁?是陈赫、张国伟还是Angelababy?小编认为最大的可能是baby。

在最新一集的《奔跑吧》当中,为了完成划龙舟的任务,跑男团的成员和嘉宾们一起进行了各式各样的考验和训练,在最后一个环节当中,恐怕是陈赫难以言说的痛,那就是称体重。

 

导演组确实够狠,不仅当场称重,而且体重秤还自带语音播报功能。让人想瞒都瞒不住啊!不过在场的除了陈赫以外,其他人看起来身材都很匀称。

 

而陈赫当知道要现场称重的那一刻就整个人崩溃,对着称又拜又亲,在陈赫称重的时候,大黑牛的牛蹄子捣乱,陈赫第一次居然还没有发现!看来要面对体重的时候,天才赤赤的脑子已经宕机了。

不过陈赫的胖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惠若琪的体重居然和大黑牛一样着实令很多人惊讶了一番,正当郑恺惊讶不已的时候,提醒大家看看女神的身高有191啊!

 

这也才使陈赫一时痛下决心,在节目当中就表示自己一定要减下20斤,面对如此艰难的任务,也只能狠下心来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了。毕竟Angelababy和邓超李晨他们跑男兄弟团们的成员也总是嘲笑陈赫太胖,所以陈赫还是乖乖的减肥吧。

 

当然,在陈赫的努力下,现在也由原来的84.7公斤变成了现在的79.4公斤,足足瘦了差不多5斤啊,距离约定时间就快要达到了,不知道陈赫能否完成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呢?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看到陈赫的魔鬼训练和完美改变。

现场,兄弟们在试划时摇晃不止险些撞船,陈赫对教练的训练方式产生质疑,大喊“老师一定是想把船搞翻”。伴随着一阵嘶声力竭地惊叫,兄弟团纷纷坠入水中,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紧张呼喊。对于此次突发的翻船事故,上岸后陈赫竟将“矛头”直指教练“你把节奏搞乱了”。究竟翻船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教练又为何遭遇陈赫的连番质疑?

 

此外,本期奥运健儿惠若琪、苏炳添、武大靖、张国伟以及学霸何猷君也会带着各自的buff,强势助攻兄弟团此次的比拼。究竟有了“神助攻”的加持,兄弟团能否顺利完成学霸龙舟赛挑战?此外,在试划龙舟、指压板击鼓、花式拳击等高难度训练下,谁又会成为分数最低的替补队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38

但是奔跑吧剪辑有问题,嘉宾镜头太少了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06 15:33

希望大家都能上,喜欢陈赫

剧透喵

剧透喵 18.05.06 15:33

体重是难以言喻的痛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7:17

baby好歹是个女生,力气也就那么大,做替补队员的可能性比较大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3:41

体重比较轻,竟然也有不好的时候。这下陈赫可以放肆的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