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最后殷桃选择了谁

2018-05-06 12:05:53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马上就要播出了,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这部剧,剧中殷桃和三个男人都有感情纠缠,第一个男人就是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演的维卡,他是苏联播音员,来到中国北京遇到了殷桃饰演的文艺秋,此时的文艺秋还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女大学生,两人虽然国籍不同,但是都喜欢播音,他们相爱了。

后来他们在北京结婚了,两人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婚姻生活,可是后来不久苏联撤走专家,维卡也被迫离开了中国回到了苏联,之后两人就断了联系,但对彼此的思念却没有隔断。后来文艺秋主动要求去黑河工作,而维卡也来到了黑河对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担任播音员,虽然他们的距离拉近了,但是他们仍然见不到对方。在此期间文艺秋一直都有追求者,一个是她的同事宋绍山(李乃文饰演),还有一个就是她的同学万声(王雷饰演),两个男人一个是明恋,一个是暗恋。

 

最后文艺秋选择了和宋绍山结婚,结婚之后两人有了两个孩子,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婚姻生活也一直非常幸福,但是文艺秋并没有忘记维卡,五十年后文艺秋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宋绍山也成了一个小老头,他一直知道妻子的心愿,于是帮助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后来文艺秋和维卡在北京重逢,他们用播音语调诉说对彼此的思念,感动了所有的人。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文艺秋

 

文艺秋有着高学历还有高颜值,不乏追求者,但是她却偏偏选择了苏联播音员维卡,两人分开达五十年之久,但并没有忘记对彼此的承诺,五十年之后再次重逢,两人已经是家人的关系。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万声

 

万声是文艺秋的同学,在维卡来之前就默默喜欢着文艺秋,为她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对她的爱却始终没有说出口,后来文艺秋结婚了,他还一直默默守护着她,维卡走了,文艺秋和宋绍山结婚了,万声还陪在她身边,他就像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赵白石一样,对她一直克己复礼,从来没有越雷池半步,至于他是否结婚了,有无子女就等电视剧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宋绍山

 

宋绍山是文艺秋的同事,和她接触的时间比较少,非常喜欢她,也知道她和维卡之间的故事,但是他并不介意,后来他的真诚终于打动了文艺秋,两人结婚了,婚后育有一双儿女,最后他还帮助文艺秋见到了维卡,不过最后文艺秋并没有和他离婚,而是选择继续和他在一起,毕竟这么多年夫妻了,两人已经分不开了。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维卡

 

维卡是苏联人,对文艺秋一见钟情,两人因为播音结缘,而后在结婚之后分隔五十多年之久,一直靠播音来维系感情,虽然两人在分开之后彼此都重新组成了家庭,但是心中始终没有忘掉对方,最终他们相见了,但他们认为过去的美好就让它们留在心底吧,不要再辜负现在的爱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7:01

边疆的爱情 好期待啊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42

最后她心里那个位置仍旧还是维卡吧,感觉对宋绍山真的也就是感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