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王菊为什么被骂 个人资料背景经历介绍

2018-05-10 11:44:34

《创造101》播出后一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王菊作为踢馆选手,实力非常的强,不过很多网友对其并不友好,认为王菊不适合这个节目,这是怎么回事呢?王菊做错了什么为何会被骂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菊作为创造101的踢馆选手,她曾经是一名模特经纪人,一出场就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选手们对于她的实力都大呼“很强”,在《创造101》的舞台她要撕破标签,为自己的梦想勇敢追逐。

看完王菊的表演公正的说,实力还是非常棒的。只是身材不是太好,长的稍显有点老,比较欧美风。

随后在采访中,选手杨超越便直言王菊好像不是很少女。个人感觉杨超越也算是心直口快,可能王菊给她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也无可厚非。

为什么到了王菊这儿嘲笑声这么多呢?这个世界对于胖女孩还是苛责太多了。根据数据显示,全球肥胖人口升至6.4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

微博搜了一圈,发现大部分都是在嘲她的,明明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有点心酸。翻到她几年前的微博,震惊了。发现以前真的又白又瘦还胸大……

其中,大部分肥胖人士都遭遇过歧视,都曾被别人有意无意地嘲笑过。

此类的新闻也屡见不鲜:“歧视胖子:160斤以上勿坐”、“七成人不愿和胖人结婚?调查:连司机都不想载胖人”、“胖子不准睡上铺,是歧视还是关爱?”

不过,这两年外国已经开始为胖子鸣不平了,在骨感美盛行的当下,美剧开始流行一群与脂肪斗智斗勇的“微胖女”、“大码女人”的故事了。

她们不节食、不做抽脂手术,坐在马桶上裸体吃蛋糕,拥有被时尚界不齿的平均身材;然而松松垮垮的肚子从来不困扰她们,她们和脂肪和平共处,范儿十足,成为真正的美剧新宠。

但是在中国,还是有很多人对胖女孩不是那么友好,希望王菊能够用实力打脸那些看不起她的人。

我们在来看看王菊的资历。她与一起踢馆的热依娜,袁馨怡,严越都来自ESEE公司。王菊是1992出生的,比起其他选手,年龄稍微偏大一些。

英模文化ESEE全称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中外籍模特经纪机构之一。她曾经便是该公司的新时代模特经纪人,也算是多才多艺了。

对于王菊,网友也是评价不一,有人表示:“感觉她太狂野,与众人在一起不是很和谐。”也有人认为欧美风很酷啊,一个团队里面不应该是多姿多样的,然后互相结合的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0 13:45

关键还是看个人实力以及符不符合女团主打的形象吧,单方面否定,可能对她来说不是很公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