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潘粤明是哪一期 白夜追凶2什么时候播出

2018-05-11 09:54:42

今晚蘑菇屋将迎来新一波的客人,那就是演员潘粤明和李小冉,送走了李诞池子蘑菇屋瞬间安静了下来,很多人好奇潘粤明和李小冉是什么关系?两人看起来很熟的样子,也有网友好奇《白夜追凶2》什么时候播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向往的生活》综艺开启了慢生活节奏,第一季节目结束之后,大家对第二季的期待从来没有停止过。

近日潘粤明也是来到了这个小屋做客,大家看到潘粤明的名字的时候都说很适合,毕竟潘老师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吃吃饭、唠唠嗑、整理一下菜园子、看看风景、画画儿、嗯、这很潘老师。很多网友好奇该节目会是哪一期播出呢?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晚10点,湖南卫视播出。

李小冉和潘粤明是什么关系?二人为何会一起来?

潘老师和李小冉相信朋友们对二人都比较熟悉了,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二人是怎么认识的?

其实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在潘粤明人生最低迷的那段时间,曾经得到李小冉的安慰和鼓励。在《天天向上》中,潘粤明因为多年未见儿子,泪洒舞台,李小冉作为特别好友身份“惊喜亮相”。

李小冉安慰他“别哭、别哭,我都快哭了。”并称“我认识的粤明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男人,他一定有很多自己的苦衷,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在《向往的生活2》中李小冉给大家带了礼物,还曝光黄磊恋爱细节,还说他娶了跟我住在一个楼道的同学,看来天不怕地不怕的黄磊遇到娘家人也有低头不语的一天啊~

而潘粤明被节目组称为最文艺的客人,他喜欢画画,没事的时候就坐在那里安静的思考~

潘粤明44岁生日在京举办

5月9日是潘粤明的44岁生日,,一般男演员到了这个年纪,早过了“流量小生”粉丝前呼后拥的状态。但凭借一部网剧《白夜追凶》,潘粤明一下子爆红,这连他自己都始料未及。

几天前,潘粤明工作室在北京为他举办生日会。当潘粤明走上生日会舞台,看到满场粉丝的尖叫时,他显得有些紧张和局促,甚至一度眼眶泛红。

“确实很紧张,也很开心和感激。”潘粤明告诉记者,自己从没办过生日会,近年来过生日都是“有一搭没一搭”,只要不在剧组拍戏,可能就是回家吃碗妈妈煮的长寿面足矣。

潘粤明坦言,自己的性格不太喜欢张罗,但能和粉丝见面十分开心,同时也可以从剧组的节奏里脱离出来,稍微放缓一下。

《白夜追凶》热播后,不少人觉得之前低估了潘粤明的演技。但他却认为这是拜故事所赐,“因为故事结构合情合理,大家的带入感会很强,我希望以后除了人物的表现,在形象上也能加一些分。因为演员形象还挺重要的,因为观众要是看得顺眼,故事也就看得下去”。

谈到《白夜追凶2》,潘粤明表示目前还在剧本创作阶段,自己和上一部的演员都非常希望能早日进组,也希望编剧能写得更好玩一些。

潘粤明也承认,拍第二部的片酬会上涨一些,但不会有压力,“我不会因为一部戏被大家认可,一下子就飘了。”在潘粤明看来,人生苦短,正是因为获得大家的点赞,才更要珍惜,“我没有偷懒的理由,还是希望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拍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51

潘粤明现在都变成中年大叔了,,哈哈哈,符合上一期黄老师他们说的中年油腻男的标准。嘿嘿

如初

如初 18.05.11 17:18

真的是太期待潘粤明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