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的腰是怎么受伤的 腰间盘突出是真的吗

2018-05-12 15:28:04

在奔跑吧2中最新一期中教练让陈赫下腰,但是可以明显看出他很难做到,其实陈赫曾经受过腰伤,那么陈赫的腰是怎么受伤的?腰间盘突出是真的吗?据悉,腰是很久以前就伤了,应该是高中打排球的时候,后来跑男第一集又伤的不轻。

都说最害怕平时嘻嘻哈哈的人突然掉眼泪,昨天陈赫是真的哭了,他腰椎间盘不好,训练的时候根本下不了腰,但教练一直强逼着他做这个动作,这过程究竟有多难有多痛我们难以体会。邓超调侃他哭了之后说“我不是你我也不是李晨,我就是个拿鼠标的”时候,坐在车最前面的陈赫一路沉默,和平时的他不太一样,这几年他承受了太多的舆论,表面没个正经,但毕竟这么久所有难堪辱骂他都是一个人埋在心里,大大咧咧的他其实比谁都敏感,才会用笑容去掩盖。

 

可以说,就是现在的陈赫撑起跑男的一半以上笑点,没有了陈赫都不敢想象这个节目会是什么样的,他是个非常难得的喜剧人,用欢乐带给别人的人,其实才是最不容易的。

陈赫的腰是怎么受伤的

 

嘉宾们在录制时难免会出现受伤的状况,别看陈赫平常在节目里摆出一张可怜兮兮的样子,其实他也受过很多次伤,节目里他也经常说自己腰不好。节目刚开录的时候,陈赫就在自己微博上透露自己腰受伤的消息,还说一位老中医告诉自己四处骨头错位的事情,还配上自己表情痛苦的图片,粉丝们看后都表示心疼不已,原来节目背后大家都这么拼啊。

 

其实在节目中,陈赫时不时就拿自己腰不好的事情威胁大家,让大家对他好点。第一期的时候,陈赫背着200斤的大妈比赛,导致腰伤,之后同组队员baby还调侃陈赫说节目完了请他吃大腰子,好好补补腰。对于陈赫的腰伤,有知情者表示,早在陈赫和前妻许婧一起录《真爱在囧途》的时候就已经受伤了,现在也经常旧伤复发。

昨晚电影版《爱情公寓》宣布定档8月10日,陈赫携手娄艺潇、孙艺洲、李佳铭、邓家佳、李佳航等原班人马,带着大家的青春回忆强势回归。

 

《爱情公寓》电视剧四季以来,陈赫凭借自己的搞笑天赋深得观众喜爱,剧中曾小贤的很多搞怪表情和片段都成为经典被传播着,而电影版的《爱情公寓》阔别四年,再度回归,观众纷纷陷入回忆杀中,表示十分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陈赫本人也是一个十足的开心果,在娱乐圈有着很好的人缘,常常与圈内好友互动,最近和岳云鹏的互怼日常更是上了热搜,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快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2 16:48

这种真人秀挺容易受伤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6:55

哈哈 腰不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13 17:18

真人秀还是很容易受伤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