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另一个结局曝光 为什么会删除这一段对话

2018-05-16 10:07:06

近日泰坦尼克号另一个结局曝光,在结局中Rose和船长有过一段对话,关于海洋之心的,但是最终这段对话删除了,至于原因可能是为了想要衬托Rose扔掉海洋之心的坚决之心。

泰坦尼克号另一个结局

 

万万没想到,经典之作《泰坦尼克号》的导演卡梅隆还曾为影片拍摄了另一个结局。这个结局中Rose并没有一开始就把“海洋之星”丢到海中,而是先和船长有一段交流。

 

结尾处让人泪崩的细节

 

无论看了多少次《泰坦尼克号》,每次到了片尾最后的这几分钟都顶不住。

 

老年露丝扔完海洋之星后就回到船舱睡觉了,镜头在她床头的照片上一一掠过。

不难发现,照片上的露丝正在做的事,都是她和杰克曾经的美好约定。

 

去杰克曾经打工的码头,像杰克一样,想出海就出海,喝廉价的啤酒,坐过车山车坐到吐;

 

像男人一样骑马,两腿岔开.....

 

接下来,镜头回到了海底沉船的残骸上,时光回流,泰坦尼克号又变成了1912年的样子。

 

整部电影就在露丝和杰克的重逢与拥吻中结束了。

 

喜剧的内核是悲剧,而悲剧的内核往往是另一种形式的欢喜。

 

对于这一幕,有人认为露丝是终老在了这艘打捞船上了,也有人认为露丝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

 

关于这一点,君君更倾向于前者:露丝终老在此。

 

不信我们来看看最后的几个场景。

 

当镜头回到1912年的泰坦尼克上时,大厅里挤满了人。

 

仔细看你会发现,他们都是当年在泰坦尼克号上遇难的人。

 

比如坚守到最后一刻的演奏家们;杰克在三等舱的朋友,汤米瑞恩;和杰克一起赢得船票的好友;自杀的大副;泰坦尼克号的设计师;以及船长等等。

最后,露丝从大厅门外走来,加入了他们,这代表什么意思应该再清楚不过了。

 

2018年,迎来了《泰坦尼克号》内地公映20周年纪念。

 

20年前,席琳·迪翁的《我心永恒》,教会了一代人人生中的第一首英文歌;

 

20年后,当你哼唱起这首歌的旋律,你又想起了谁?

 

20年前,小李子和凯特风华正茂,用正义的颜值纪念了一代人的青春;

 

20年后,他们芳华不再,但每次歌声响起时都在召唤致敬。

 

20年前,陪你看VCD版《泰坦尼克号》的姑娘;20年后,如今是否还坐在你的身边?

 

20年前,你不理解为何爱一个人却要愚蠢地陪葬,你不理解那个说好“乘坐下一班船走”的父亲为什么要撒谎;

 

你不理解为什么rose可以结婚生子一生精彩而偏偏jack却永远沉入了冰冷的海底。

 

那个时候,你为极端选择下的生离死别揪心,你为一个再也回不来的父亲伤感,你为jack的赴死成全不值。

 

而20年后再看,你又是否真正看懂了《泰坦尼克号》要告诉你的蚀骨深情?

 

如今,你又是否跟当年那个纠结值不值的少年终于达成了和解?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凯特·温斯莱特和Stephen Colbert逆转《泰坦尼克号》结局,“快来!这能容得下两个人!”爱情经典《泰坦尼克号》为纪念上映20周年,从12月1日起登陆美国部分杜比影院重映一周,温斯莱特也上节目宣传了一波,回答网友问题,还透露了一些以前没讲过的幕后花絮。

 

比如自己从不会主动去听席琳·迪翁的《我心永恒》;

 

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车上那场香艳戏并不是剧本里写的,而是即兴演出,虽然也有流汗,但使用了喷雾让场景变得更加迷蒙诱惑;

 

之前有人称她在拍摄水下戏后得了肺炎,温斯莱特纠正是低体温症,“我真他X冻僵了!”因为有大量水箱,所以加热很困难;

 

片中Jack为Rose作的那幅画不是小李画的,而是导演卡梅隆,不过温斯莱特有穿浴袍;

 

派拉蒙想让马修·麦康纳扮演Jack,不过卡梅隆坚持用小李,温斯莱特称她和麦康纳试过镜,很棒,感觉完全不一样;

 

“经典台词,你说‘我永远都不会放开你的手,Jack。但你确实这么做了’。”“对,我撒谎了,我让他沉下去了。再说了,他明明可以更努力爬上那块板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7

这部泰坦尼克号已经刷了好几遍了,还是觉得新鲜度不减,还是想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