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王菊真实年龄揭晓 旧照曝光这气质相差好大

2018-05-16 16:24:25

《创造101》正在热播中,选手王菊一直被很多网友吐槽,王菊无论是年龄还是气质都和其他小姐姐不同,很多网友好奇王菊到底多大了,之前是做什么的?王菊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不相信这是一个人,这气质差距也太大了吧!

不知道大家对节目中一位叫王菊的学员有印象吗?小编对她的印象还是蛮深刻的,因为当初她是作为踢馆学员参加比赛的。

看完王菊的表演公正的说,实力还是非常棒的。和其他参加比赛的选手相比,王菊的长相和身材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地少女,就连一同参加的学员都在她补位晋级之后直言“感觉她跟大家不是一个年代的”。

随后在采访中,选手杨超越便直言王菊好像不是很少女。个人感觉杨超越也算是心直口快,可能王菊给她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也无可厚非。

我们在来看看王菊的资历。92年出生的王菊相比98年的杨超越,的确在年龄上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了。她与一起踢馆的热依娜,袁馨怡,严越都来自ESEE公司。

英模文化ESEE全称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中外籍模特经纪机构之一。她曾经便是该公司的模特经纪人,也算是多才多艺了。

对于王菊,网友也是评价不一,有人表示:“感觉她太狂野,与众人在一起不是很和谐。”也有人认为欧美风很酷啊,一个团队里面不应该是多姿多样的,然后互相结合的吗?

王菊和众多软萌的小姐姐不同的是,她长得比较粗矿一点,皮肤黝黑,甚至看上去有点胖,年龄也好像是30多岁的人,很多人都想不通,他为什么能来这个节目,为什么她能晋级?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女团的成员一般都是肤白貌美的软妹子。

然而就在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王菊的旧照,看了照片真的让大家忍不住惊呼:“这真的是一个人吗?”还有网友直言“王菊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照片中王菊肤白貌美气质十足,而且身材凹凸有致相当有料,完全一副时尚女郎的样子。

说实话,女团选的都是大众比较认可的长相,甜美的、可爱的,像王菊这样的长相,在女团这个天下里难有一席之地,只不过能在热度如此高的综艺里刷个脸熟,让别人认识自己也是一种很好的自我宣传手法。

王菊直率又自信,会把每一次公演当成最后一次然后拼尽全力,希望王菊能加油吧,不要过早的淘汰,毕竟像她这样实力很强的人应该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14

她是92年的啊,感觉出乎意料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5

以前还挺清纯的 现在怎么这样;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2

王菊应该是创造101里面比较大的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