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小龙女是谁演的 毛晓慧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5-24 14:29:39

2018版的《新神雕侠侣》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小龙女这个角色将会落到哪一个小花的头上,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庸的作品被拍成影视作品的数不胜数,而且大多都被拍成为了经典,其中这个《神雕侠侣》已经被翻拍了好几次。80后的可能对古天乐和李若彤演的比较印象深刻。而这一版演的也是最经典的。至今都难以超越。

这两年它又被于正这位大神翻拍,结果,不出人意料。里面就是有惊喜。可是怎么都想不到?这个惊喜是让陈妍希来演小龙女,这大概是最搞笑的一次翻拍,因为一看到陈妍希肉嘟嘟的脸,就想和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对比。不过,这部剧促成了陈妍希和陈晓的好事。也是有收获的啦。

再来就是90后比较熟悉的,就是刘亦菲扮演的小龙女,那可谓是深入90后少男少女的心啊。现在看刘亦菲还是有小仙女的气质。以至于后来刘亦菲想转个型都难,可是黄晓明,黄教主扮演的杨过就有点差强人意了,不过,这部剧整体还是可以的。

作为经典武侠巨作,金庸的《神雕侠侣》经久不衰,是几代中国人的成长记忆。为了向千禧年出生并成长的一代年轻人宣扬中国传统武侠文化,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企鹅影视将在今年将这部经典武侠作品重新搬上荧屏,打造一部专属“00”后的《新神雕侠侣》。

在角色甄选上,片方也一改过往影视剧作品秘密甄选的方式,首次面向全球华人公开甄选杨过、小龙女、郭襄、张君宝四大主演的饰演者,通过一系列专业严格公正公开的表演试炼内容,最终甄选出幸运的出演者。

最近,2018版《神雕侠侣》已经准备开机了,这部剧女主角也是反复斟酌才决定的,有网友爆料这个小龙女将由毛晓慧来饰演。

据悉,毛晓慧从初中起就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平面模特工作,也为网店、杂志等拍过照。高中时她考入宁波外事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2年,16岁的高一学生毛晓慧因一组在篮球场边的“小清新”照片在网络上受到关注。

而这次的走红使她受到《新婚姻时代》剧组和诸多平面广告拍摄的邀约,但毛晓慧推掉了这些工作,选择继续完成学业。之后的两年她苦练内功,专注艺考。2014年,毛晓慧相继通过解放军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复旦大学的校考三试,并最终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

毛晓慧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毛晓慧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浙江宁波

出生日期 1996年2月10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15表演系本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05

一打眼我还以为是张天爱ner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33

都说经典,但是我好像没完整看完一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