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25 13:44:31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6月18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扶摇》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在剧中,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扶摇人物关系介绍

扶摇

扶摇是鸾凤一般的女子,霸气高傲,洒脱不拘,美艳无双灵动脱俗,豪爽旷达坚韧机敏,武功高强,“抢权专业户”,“麻烦收集器”,“皇权雷达器”,情孝顾兼敢爱敢恨。

长孙无极

长孙无极是天权国太子,实为天权德王与元皇后私通之子,穹苍长青神殿圣主,长青殿主之徒,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

齐震

齐震是太渊国国公,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为了完成自己的计划,运筹布画。

战北野

战北野是天煞烈王、大瀚皇帝。有男子气概,暴烈明朗,对爱执着,不轻言放弃,重情重义,喜欢扶摇。

扶摇有什么看点?

《扶摇》将是阮经天的首部古装电视剧作品,他与杨幂在剧中将碰撞怎样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除此之外,高伟光、张雅钦等演员也为这部剧增添了更多青春热血的气息,刘奕君的加盟则提升了该剧质感。

除了既实力又青春的演员阵容,《扶摇》的幕后班底更不容小觑。曾斩获白玉兰奖的导演杨文军曾执导《刀客家族的女人》以及《离婚律师》等口碑质感佳作,《扶摇》是其首次执导古装作品,必将带给观众崭新的观剧体验。

武术导演李才曾加盟《英雄》(电影版、美剧版)与《十面埋伏》,行云流水的动作设计成为典范;担任《扶摇》美术总监的邵昌勇麾下作品有《琅琊榜》与《伪装者》;曾获两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张世杰,也将担任《扶摇》的造型总监;而礼仪执导张晓龙则有着《琅琊榜》、《甄嬛传》等礼仪上颇为考究的佳作。

实力与诚意铸就精品,匠心汇聚锻造佳作,《扶摇》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效体验!而从《寂寞空庭春欲晚》到《择天记》,出品方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不但积累了大型古装剧的制作经验,也在工业和审美乃至内在核心价值上不断迭代升级,此番与腾讯视频的强强联合形成最强制作后盾,势必再掀“扶摇热”。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1

哈哈 是不是和三生三世一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33

杨幂的古装剧还蛮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