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颜值不高身材不好却吸粉无数

2018-05-31 17:12:21

提起王菊想必没人不知道她了吧,从当初的群嘲到现在圈粉无数,王菊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火,无论你是局外人还是陶渊明,菊姐的故事你一定听说了,不得不说陶渊明的力量太大了,就连一些明星也纷纷pike王菊了。

王菊小姐姐一开始的人气并不高,直到第二次淘汰赛结束后,众人纷纷被王菊圈了粉。王菊的粉丝们还特意取名叫陶渊明,因为陶渊明独爱菊。

不得不说,王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她不是那种一眼就能喜欢上的,但是越接触越发现王菊是个特别好的人,自信,独立,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女团中那些只知道哭哭啼啼的小姐姐不一样。

为什么王菊突然火了?小编相信应该是大家被她自身的魅力吸引了吧!

从王菊登场的那一瞬间,她就表明了自己独立的性格,她做过很多份工作,就是为了能出道,能站在她喜欢的舞台上。小编发现,王菊是个情商非常高的人,王菊每次发言都在表明自己的立场,她一次又一次的质疑外貌是实力的一部分,特别是她问马东的那一段话。听起来真的很心酸。

虽然王菊被黑的很惨,但她并没有哭哭啼啼,而是用实力来打脸那些黑她的人。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大家对王菊的印象也纷纷有了转变,这样一个敢说敢做,努力上进的大女孩就该被人喜欢。

王菊能大火离不开粉丝们的帮助,陶渊明们也是为菊姐操碎了心,为了能让菊姐顺利出道,陶渊明们以自黑的方式来为菊姐拉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黑粉呢,其实这都是菊姐的真爱粉干的,经过粉丝们的努力王菊一夜之间吊打人气排名第一的孟美岐,登顶101打榜冠军。小编特意计算了一下,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吴宣仪孟美岐票数加起来都没菊姐一个人高。这次,菊姐是真的火了。

1992年出生的王菊已经26岁了,她和创造101其他小姐姐们不一样,王菊并不是创造101中真正的选手,而是踢馆选手,虽然并没有成功,不过幸运的她因为ABBY退赛而成为了练习生。王菊之前做过模特经纪人,她也表示:她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出道。

王菊因为颜值不够,皮肤黝黑而被网友们吐槽王菊并不任何留在创造101,也不适合组女团,特别是第一次淘汰赛时,yamy因为选了她淘汰了倪秋云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随后王菊就被全网黑,因为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倪秋云都更胜一筹。

不喜欢王菊的网友戏称她是地狱使者,还自创了“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这样的顺口溜。如今王菊逆风翻盘,喜欢王菊的网友们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陶渊明,希望王菊小姐姐能顺利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1 13:16

可是她性格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