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父亲是做什么的 揭秘他的家庭背景

2018-06-08 14:40:35

近日,一组陈赫父亲年轻时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照片中,陈赫的父亲颜值非常高,很多网友都都非常好奇陈赫父亲是做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8日消息,网上曝光了陈赫父亲罕见旧照,年轻时的他浓眉大眼,气质出众,非常的帅气。陈赫的爸爸虽然没有随儿子上过什么节目,但陈赫曾晒出和父亲的合照,父子感情非常好。

虽然陈赫看起来十分无厘头和搞笑,但他却出生在书香门第艺术之家中,他的妈妈原来是一位超级巨星。胡小玲在七八十年代是家喻户晓的女星,而退居幕后之后,她现任福建省人民艺术院的一把手,是国家着名的一级话剧演员。

胡小玲主演过很多话剧影视剧,话剧《风华正茂》《年轻的一代》,电影《欢乐英雄》,电视剧《人与人》《边防警察》,部部都是优秀的经典之作。而且,她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导演,导演过话剧《当兵的人》等。

据悉,陈赫的父亲一直都是做幕后的工作,为人十分低调。陈赫父亲担任的职位是国家高级艺术管理师,这份工作也是和艺术沾边,难怪陈赫会走上演员之路了。相比于陈赫的母亲,陈赫的父亲基本上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过,所以鲜为人知。但陈赫爸爸的优良基因传递给了陈赫,年轻时不仅高大帅气,五官精致,还有点撞脸纪凌尘。

另外,陈赫的表叔是大导演陈凯歌,陈凯歌的作品《霸王别姬》可谓是不可多得的佳作。不过陈赫似乎对自己有个大导演的表舅没什么太大感觉,谈起陈凯歌时,陈赫只是淡淡地表示,“每个人都有亲戚,正好我这个亲戚是陈凯歌,仅此而已。”

陈赫还否认了自己是因为陈凯歌的关系才进入演艺圈,并表示:“我上大学后才知道,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走上这条路了。演完《爱情公寓》后,陈凯歌才知道原来我是个还不错的演员。”

此前,在一段采访中,被问到作为陈凯歌的表侄,是否想上陈凯歌的戏这一问题,陈赫说自己还需磨练,“想是想啊,但还是先磨练一番,水到渠成,比较好。”

当年一路从中戏、北影考到上戏,陈赫最终被上戏招致麾下,陈赫坦言自己在报考时没有因为这层关系受到任何照顾,全凭自己努力才走到现在,“演完《爱情公寓》后,陈凯歌才知道原来我是个还不错的演员。”

如今的陈赫能有今天的而成就,完全就是靠他自己的能力做到的,虽然没有主演过陈凯歌的作品,但是如今在他在综艺,影视方面全面开花,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6

陈赫也是出身艺术世家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30

陈赫好像她爸爸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