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你的世界好看吗 人物关系剧情看点全介绍

2018-06-10 11:27:35

网剧《来到你的世界》马上就要开播了,很多人好奇该剧好看吗?主要讲了什么故事?该剧大胆启用了新人演员,林柏宏李浩菲在剧中又会擦出哪些火花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该剧讲述了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任务,让其改“邪”归“正”,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着”去“填坑”的爆笑爱情故事。

漫画家何解(林柏宏饰)阴差阳错穿越到了自己笔下的漫画《水晶之恋》中,被漫画世界的NPC告知必须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后才可以回到真实世界,于是开始了自己的“原着填坑之旅”,却又与自己一手创造的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饰)发生了一系列反常规套路的甜蜜故事。

网剧《来到你的世界》四位主演都是均龄95后的“鲜肉派”:“金马奖最佳男配”林柏宏;“芒果台人气新星”李浩菲;“2018北电专业成绩第二”黄俊捷;“校花专业户”黄一琳。

林柏宏,不仅完美侧颜和治愈笑容令人心动,饰演当红漫画家的何解母胎单身的反转设定同样戳中少女粉丝萌点。

李浩菲在剧中承担“抢C位”重任怒刷存在感的“恶毒女配”鹿梓星,突破可爱外表诠释心机girl,顶着女配的人设拿到女主剧本可谓对演技也挑战极大。

主角光环下的何解强行带鹿梓星上位,完美官配裴恩彩(黄一琳饰)与宫澄(黄俊捷饰)沦为配角。反转又反转的人设剧情,果真脑洞清奇跟不上节奏。而霸道总裁附体、深情告白、强势抱抱、深情壁咚等八点档高甜套路,连环暴击考验心脏。

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还行夫妇”与“官配CP”分别占据海报中心,画风清新柔美,CP间更是在现实与漫画间高甜互动,预示一场奇幻之旅即将启程。

而定档预告片呈现的却是与海报画风完全不同的一面,十冷风格旁白解说声称:温暖纯爱玛丽苏等标配统统都没有,就是要做不一样的烟火,片尾更是霸气甩下“爱看不看!”几个大字,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男主拯救“恶毒女配”的过程也令观众十分好奇,并纷纷表示:“期待快点看到正剧,一定全程爆笑!”

《来到你的世界》由腾讯视频独播,6月13日上线,每周三四更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虽然漫穿“脑梗”剧看到自己都上火,但还是要撂下句狠话——“6月13日,爱看不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3

哇!!这场景满分啊!!加鸡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