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你的世界女主是谁 网友:看到是她果断弃剧

2018-06-10 11:41:38

网剧《来到你的世界》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也是未播先火,很多网友看到该剧女主后纷纷要弃剧,这是怎么回事呢?该剧女主到底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这部剧的女主就是李浩菲,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要弃剧。因为她在芒果台《快乐大本营》中的表现导致一些网友很不喜欢她。而这部剧的男主林柏宏,长得还是很帅气的,而且演技也是很不错的,这部剧你们还会追吗?

《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任务,让其改“邪”归“正”,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着”去“填坑”的爆笑爱情故事。

漫画家何解(林柏宏饰)阴差阳错穿越到了自己笔下的漫画《水晶之恋》中,被漫画世界的NPC告知必须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后才可以回到真实世界,于是开始了自己的“填坑之旅”,却又与自己一手创造的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饰)发生了一系列反常规套路的甜蜜故事。

少女漫画作者何解的扮演者正是金马奖最佳男配林柏宏,不仅完美侧颜和治愈笑容令人心动,当红漫画家母胎单身的反转设定同样戳中少女粉丝萌点。

而剧中承担“抢C位”重任怒刷存在感的“恶毒女配”鹿梓星则是由芒果台人气新星李浩菲饰演。此次李浩菲突破可爱外表诠释心机girl,顶着女配的人设拿到女主剧本可谓挑战极大。

作者大大跟笔下二次元人物凑成欢喜冤家,套路之外无一不是脑洞。而另外一对完美官配宫澄裴恩彩则由95后新人黄俊捷黄一琳扮演,漫画颜与漫画腿的完美配搭十分养眼,少女漫“脑梗”担当更是承包笑点。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李浩菲的个人资料。

李浩菲,1999年6月1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

2013年,参演根据严歌苓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近代战争剧《四十九日·祭》。

2014年,导演组从全国艺术院校300多名学生中挑选出李浩菲来主演青春电影《少女哪吒》,饰演李小路,与王晓冰在成长过程中友谊逐渐变淡,最终分道扬镳;

而该片是李浩菲的电影处女作,她也凭借该片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提名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奖,并获得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2015年,参演由郭富城和杨子珊主演的犯罪爱情片《天亮之前》,在片中李浩菲饰演赌徒高野的女儿小敏,经历了被绑架的意外。2016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

2017年,在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中担任女主角,饰演外表傻白甜内心强大的“恶毒女配”鹿梓星,在被漫画家何解拯救的“通关”任务中相爱相杀,并收获亲情、友情和爱情。

2018年2月3日,首次与快乐家族合作参与主持嘉宾访谈游戏秀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