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你的世界是小说改编的吗 剧情看点全介绍

2018-06-13 12:11:55

电视剧《来到你的世界》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6月13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来到你的世界是小说改编的吗,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到你的世界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电视剧《来到你的世界》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的剧本。该剧讲述了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任务,让其改“邪”归“正”,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着”去“填坑”的爆笑爱情故事。

在剧中,漫画家何解(林柏宏饰)阴差阳错穿越到了自己笔下的漫画《水晶之恋》中,被漫画世界的NPC告知必须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后才可以回到真实世界,于是开始了自己的 “原着填坑之旅”,却又与自己一手创造的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饰)发生了一系列反常规套路的甜蜜故事。

而漫画中的男主宫澄由飞宝传媒新晋“鲜”生黄俊捷饰演,和新晋小花黄一琳是剧中的完美官配。不仅拥有漫画颜还有漫画腿的黄俊捷,随意一站就是漫画男主本人,打破次元墙也毫不违和。

来到你的世界有什么看点?

1.反套路剧情看点十足

正常玛丽苏偶像剧都是女主近乎完美,男主无所不能,剧中所有的男性都喜欢女主,所有女性都追随男主,最后只有女主和男主过上幸福生活。而《来到你的世界》完全反套路!少女漫画作者何解被“恶毒女配”强大的怨念召唤来到漫画世界,并要帮其逆天改命,二人强势“占据C位”迫使男女主沦为配角。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从多位主演角度进行叙述,不仅反套路,而且画风清纯唯美不过3秒。“恶毒女配”对何解上演“长腿诱惑”,男主放狠话“我一点都不动心”转身却喷鼻血;本应事事顺的“官配CP”在沦为配角后感情也迎来大反转,霸道总裁竟说“对女人没兴趣!”,闯鬼屋竟还是“美女救英雄”,果真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2.团队给力

《来到你的世界》是蓝港影业第二部奇幻爱情剧,保持了“高甜高颜值”脑洞大开的风格。自带互联网游戏基因的蓝港影业,将目标受众锁定在95、00后泛二次元人群,为网生代打造年轻、有趣、想象力和正能量的高质量作品。

第一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情人节在乐视视频上线后总播放量高达11亿。《来到你的世界》在品质上保持了前作的高水准,更请来高口碑剧《我的奇妙男友》导演邓科担纲监制,制作阵容全面升级。据悉,这部剧将于9月杀青,明年的第一季度在腾讯视频跟观众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