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孙无极养的元宝是什么来头 天机神鼠成神助攻太子和扶摇

2018-06-17 11:21:15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男主长孙无极养的元宝非常的呆萌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个元宝大人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孙无极养的元宝是什么来头?

据悉,长孙无极养的元宝其实是一只天机神鼠。穹苍的天机神鼠,一百年出一只。最爱吃麒麟果,通体雪白,身体肥胖。视孟扶摇为情敌,被黑珍珠所倾慕,最爱主人长孙无极。

元宝大人在书中也算是小有成就,不仅是大批书迷最喜爱的角色,还被评为“扶摇皇后书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可见其魅力。

不过在书中,孟扶摇一直喊“元宝大人”为“耗子”但是根据其外貌形容,很多书迷认为,元宝大人其实是一只黄金鼠或者仓鼠才对,不过最终没有下任何结论,因为在书中爱吃,对孟扶摇碎碎念,以及和孟扶摇长孙无极之间的日常也是让人十分羡慕了,试问,谁不想偶遇同样能文能武还贱兮兮的“元宝大人”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原著中,元包大人算得上是长孙无极和孟扶摇两个人感情的神助攻。

原著小说元宝描写:

长孙无极一向是除了隐卫什么人都不带的,貌似他也是五洲大陆皇族之中,唯一一个身边没有任何贴身亲信的,孟扶摇想,一方面是他确实已经不需要任何护卫,另一方面,恐怕是这个家伙秘密多,又很难信任别人吧?哦不,不对,人家的贴身护卫还是有一个的,不过该另类护卫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她的保镖玩具兼打工卖艺道具。

孟扶摇想到这里突然良心发现,对肩头上抱胸赏景的元宝大人道:“耗子,你上次打工挣的钱,我给你存到我的钱庄了,给你六分的利息,你什么时候要用,告诉我一声我给你取。”元宝大人立即双目发光,爪子挥舞吱吱连声口沫横飞。

孟扶摇看向长孙无极,长孙无极淡淡道:“也没什么,它要糖果蜜饯,蜜饯要天下最好的‘雪芳斋’的,九制秘方,十两银子巴掌大一小罐的那种。”孟扶摇“哦”一声,心道耗子挣的钱连利息算起来大概还是够买一罐的。“也不用多,塞满一个宫殿就成。”长孙无极继续翻译。孟扶摇:“……”

“宫殿也不用太大,轩辕皇宫主殿九仪大殿那么大就成。”条件还没完。孟扶摇:“……”半晌孟扶摇叹口气,道:“耗子你还是把我卖了吧,看能不能换来半个全天下最大的大殿的蜜饯。”元宝大人不满,骂:“吱吱吱吱吱吱!”

长孙无极翻译:“它说你夺泥燕口,削铁针头,蚊子腹内刮油脂,鹭鸯腿上劈精肉,天生一个守财奴,有人心没人性欺压良家妇男,伤害它纯洁幼小善良脆弱的心灵……” 孟扶摇一把将骂骂咧咧的耗子塞进袖子,大骂:“你该去主持脱口秀!”长孙无极悠悠道:“其实个人觉得,最后十几个字还是很正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