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无极原型人物是谁 他的身世来历不一般

2018-06-17 14:22:26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长孙无极的无极国太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长孙无极有没有历史原型,原型人物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长孙无极原型人物是谁?

据悉,在剧中在剧中,长孙无极的身世来历不一般,他是天权国的太子,自然是皇室的血脉,但是却并非是皇帝的亲生儿子。长孙无极实为无极德王与元清旖皇后私通之子,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但是在现实中这个人物并不存在,而是小说中虚构出来的人物,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历史原型。

阮经天在《扶摇》中饰演长孙无极,作为天权国的太子,重情重义有担当是他的人生信条,之前剧照曝光以后就让不少原着粉大呼“蛮有戏的”,而在片花发布以后更是掀起了一阵热议,尤其是“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的经典台词再现,霸气决绝地眼神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阮经天曾以《艋舺》斩获第47届金马影帝,他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曾创下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同样,《败犬女王》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时隔多年《扶摇》成为阮经天第一部回归荧屏的力作,且是阮经天的首部古装作品,此次与杨幂合作将碰撞怎样的火花也令大众关注。

据了解,此次除了长孙无极之外,阮经天在剧中还饰演了痞坏傲娇的轩辕旻和沉静缜密的穹苍长青神殿圣主。相信凭借多年的演绎经验,阮经天一定能很好的hold住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古装男神!

长孙无极为什么那么爱孟扶摇?

电视剧《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在剧中,长孙无极对孟扶摇一见钟情是因为他在少年是去过璇玑,喜欢上了她,并用衣袍,写就璇玑图做定情信物(后来被凤净梵抢走回国后去提亲,提的是最小的公主,含莲而生(其实是扶摇),但被凤净梵冒名顶替,所以后来无极知道了,要退婚。

再追溯下,其实无极是长青神殿祖师的转世,祖师爱上了自己掌中的莲花,施法使她化为人形,后为她安全,将她送往另外的时空。扶摇就是那朵莲花,所以与无极是注定了的缘分,几世的爱恋。

据悉,戏中有不少长孙无极“撩”扶摇的情节,但阮经天表示自己完全不会,都是向杨幂请教的撩妹技能。杨幂笑称:“第一次在戏里教男演员怎么‘撩’自己,阮经天剧中撩妹招式都是和我学的,拍完戏小天的恋爱课也可以毕业了”。不过阮经天则表示,“我觉得她(杨幂)主要教我的不是撩妹,告诉我了长期以来不知道的女人心 。“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7 17:41

会不会是扮演坏人的角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