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真正的佛莲公主是谁 曾多次差点置扶摇于死地

2018-06-18 15:33:07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佛莲公主的身份一直都非常的神秘,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真正的佛莲公主究竟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真正的佛莲公主是谁?

据悉,《扶摇》中真正的佛莲公主是风净梵,是璇玑皇后最小,最喜爱的一个公主。无极太子来璇玑做客,发现孟扶摇,以璇玑图相聘,可惜后来被凤净梵抢走了,冒名顶替自己才是含莲而生的公主,事实上风净梵比孟扶摇早出生一天。风净梵告诉了璇玑皇后孟扶摇的事情,许婉因此受到“梳洗之刑”死去,执刑的人是宗越。

宗越可怜孟扶摇,因此带走她并封闭了她五岁之前的记忆。长孙无极特讨厌她,本来已经和她取消婚约了,可她的父母借口风净梵身体不好,不对外公开取消婚姻的事。她处处和扶摇过不去。

最后到璇玑之谜。凤净梵想当璇玑女王,威胁凤旋立诏。那会凤旋已经快不行了,凤净梵结果看到凤旋写下的是立“凤扶摇”为女王,一怒下想把诏书撕了,却被凤旋的暗器钉瞎了双眼。最后是因为被扶摇阻了一下,死在其它的暗器上了。

原着描写:

无极原话:“她就是个花痴。” “佛莲,不是个正常女人。”佛莲原名凤净繁,为了嫁给无极,向“含莲出生”靠拢,改名风净梵。

为了能够嫁给无极,她没日没夜的钻研那些枯燥无趣的佛经,抛弃自己最爱的金红色,大朵大朵的芙蓉花,色彩斑斓的珠翠首饰,那些鲜艳的张扬的美得锋芒毕露入心入眼的颜色……永远着月白的素衣,取下琳琅的首饰,将所有的相关的用具都换成大大小小的莲……也是个可怜女子。

她是璇玑的公主。她是玉衡的弟子,但是因为怕吃苦,所以只学了轻功。玉衡教她是因为玉衡喜欢凤净梵他妈。后来玉衡童子功破了,亲手杀死皇后,然后自杀。 扶摇才是那个真正的含莲而生的公主,但是扶摇的母亲许宛只是个丫鬟,怀胎十月还是自己剪的脐带。

扶摇(刚出生时叫凤无名,一直到五岁)是不能被别人知道的存在,于是许宛把扶摇关在柜子里。因此扶摇发育畸形,营养不良,还遭到太监老路的……王鹤润此次在《扶摇》中饰演的佛莲,是故事中后期的大反派,心思缜密且非常聪明,处处给杨幂饰演的扶摇制造麻烦,甚至两次差点置扶摇于死地。

花王鹤润首挑高难度大反派

据了解,王鹤润此次在《扶摇》中饰演的佛莲,是故事中后期的大反派,心思缜密且非常聪明,处处给杨幂饰演的扶摇制造麻烦,甚至两次差点置扶摇于死地。

佛莲有着非常戏剧化的身世,也是一个非常悲剧色彩的人物,爱而不得,为了去接近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一辈子都活在一朵莲花的阴影里,藏起本性,努力把自己变成自己想象中的那朵莲,到头来其实自己把自己骗了。她在剧中有着非常多面,在师傅面前像狗一样卑微,在母亲面前则是个乖乖女,在无极面前是装出来的圣女,在扶摇面前则永远在演戏伪装无辜。导演称:“佛莲是全剧最坏、最可悲的反派。”

面对这样一个角色,王鹤润坦言挑战极大:“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就遇上了这么一个复杂的角色,基本一场戏一个状态, 那段时间每天都在琢磨怎么演,每天都是分裂的,感觉自己都快和角色一样被逼疯了。但这个角色也让我学习到很多,如何去揣摩人物更多的内心和情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06

扶摇到底是讲了个什么剧情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28

明天就上映了,好期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