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为什么排名下滑的那么快 从首位大幅度降到第18名

2018-06-20 16:07:58

近日《创造101》的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近几期的节目中最受瞩目的选手就要数王菊了,自从王菊火了之后,众多媒体纷纷对这种现象进行了解读,这位样貌并不算漂亮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甚至到了第二名的成绩,但是在最新一次的排名公布中,有网友发现王菊的排名瞬间滑落,那么王菊为什么排名下滑的那么快?

在最近的人气排名中,多位成员们的变化幅度也是十分大,吴宣仪超越了孟美岐来到了第一位,徐梦洁也是成功进入到了出道位,而上一期节目排名第二位的王菊则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这一次也是来到了第18位的排名。

这也是让不少网友们大吃一惊,王菊完全可以说是一位现象级的选手,她也是掀起了网络舆论的风潮,甚至还被媒体报道称为中国版的碧昂丝,点赞一度都有超过孟美岐和吴宣仪位列榜首,是什么原因让她排名出现滑铁卢呢?

王菊最开始爆火就是在第二次公演的时候,她的一番言论也是让无数人开始了反思,Pick王菊,是新一代的一次集体逆反,他们厌倦了样板化的偶像生产模式,需要看到与众不同的一代。

王菊的金句也是惊醒了许多人,确实创造101是要选择中国特色的女团,是要重新来定义中国女团,这也让不少人在想为什么要选女团必须要貌美如花、甜美动人的呢?凭什么不能有王菊这样的呢?很显然王菊的出现是在向偶像模式化的挑战,正如我们大多数人所处在的工作或者环境,为什么非要活在框架下呢?

所以王菊的出现更像是对体制的反叛,自然会激起大多数年轻人们的共鸣,一时间pick王菊已经成为了一种网络现象,各种网络段子、表情包蜂拥而至,她成为了前一段时间最火爆的网络热点。

但是王菊的爆火确实仅仅是一个热点,来的快去的也快,真的喜欢王菊,想要跟着她一起让审美标准多元化的人,在这场狂欢中被无视了。大部分的人只是玩了一次媒体狂欢中的自我标榜,他们用表情包,用复制来的短句来互相取乐。

也许他们所谓的pick王菊仅仅是对于热点的关注,一旦热度散了之后,真正需要比的还是粉丝、人气,但是王菊的人气真的很高吗?目前来看相比于其他选手确实还差了一大截,这样一个比拼人气的选秀节目,就是要看谁的粉丝多谁才能成为赢家。

他们可能会为自己偶像的点赞花费大量精力,但是对于王菊这种仅仅有话题却没有大量固定粉丝的选手,却很难一直保持在顶层,pick王菊的路人们会在热点发生时,纷纷给予投票,一旦风潮过去后,粉丝的力量才是奠定胜局的基础。

所以有网友说之前王菊的排名仅仅是虚高不是没有道理,虽然最终王菊是否会再次逆风翻盘还不确定,但是王菊所说的重新定义女团是否真的会影响到你我,影响到将来国内女团的走势,这才是我们需要反思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