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黑魔法游戏规则是什么 套路与数马游戏差不多

2018-06-23 11:07:33

《向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迎来了重量级嘉宾金龟子姐姐,还有毛不易,于文文,鬼鬼,刘维,安悦溪等人,吃完晚饭后,他们玩起了黑魔法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懂游戏规则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向往的生活2》中,黑魔法游戏让很多人都懵了,那么黑魔法游戏规则是怎样的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题目:题目是黑魔法,规则是一个人背过身猜,一个人指物品。并且指的人一定是会玩的人才可以,不然这个游戏就没意思了。

那么重点来了...到底是怎么玩的呢?下面小编要给大家揭晓了。

其实黑魔法这个名字就给我们答案了,黑就是重点,只要是出现了黑色,下一个物品就是正确答案。小伙伴们,你们猜出来了吗?

是不是和戚薇来的那一期玩的数马游戏很相似呢?其实,黑魔法游戏比数马游戏还要简单一些。

节目组邀请金龟子来做客可以说是一大惊喜,昔日的搭档何炅更是激动跑上前拥抱开心喊道姐,黄磊则十分开心的说道孩子的童年记忆都来了。

孩子王都来了,节目也并以往更加快乐和活跃了,大家一起玩起了很多小时候充满童趣的聪明屋、跳大绳游戏,整个蘑菇屋都洋溢着美好,童真的氛围。

金龟子的到来无疑迎来了一波网友的回忆杀,其中针对何炅早期在央视的称呼就迎来了很大争议,有人认为何炅是毛毛虫,但也有认为是叫大拇哥。

事实上,1995年在与刘纯燕主持《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何炅担任的角色名叫大拇哥。后来,在1997《大风车》进行了改版,于是何炅将自己的角色定名为毛毛虫。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还有4期就收官了,节目收视率和口碑都广受好评。每次节目一播出后,就能的分分钟上热搜。

而何炅和黄磊这对“黄金搭档”,也让大家知道老友相处就是你一个眼神和动作就知道你要做什么。至于刘宪华和彭昱畅就带给大家无数的笑点,他们能和嘉宾瞬间打成一片,增加了节目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相对于第一季的拍摄,第二季录制却是紧凑了不少。第一季的时候,播出的时候,感觉是过了四季;而第二季就现在播出的来看,像是只过了两季。

不过庆幸的是,两季播出的集数是一样的,接下来还有4期,按照现在一个星期播出2集的速度来看,还有半个月就结束了。

具体调整如下:

6月22日23日(周五、周六)22:00第10、11期两期连播。

6月29日30日(周五、周六)22:00第12、13期两期连播。

7月6日22:00(周五)第14期收官,7.13中餐厅接档。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48

这伙人是真的很会玩啊

如初

如初 18.06.23 17:19

这个真的有点可怕,这类游戏有点像脑筋急转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