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赵诚宇是谁 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2018-06-23 11:32:09

《向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迎来了史上最多客人,本期嘉宾有金龟子姐姐、毛不易、刘维、安悦溪、吴映洁、于文文、陈子由、赵诚宇。很多观众们纷纷对赵诚宇好奇,赵诚宇是谁?他有哪些代表作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这位叫赵诚宇的小哥哥,相信很多人不熟悉。在蘑菇屋,这位小哥哥劈柴可谓是666啊,号称“怪力小哥哥”。只见赵诚宇专心劈柴,何老师不仅调侃:木桩子都被劈成这样啦!还有之后用劈柴神器,这位怪力小哥哥竟然把斧头弄坏了,真的是太可爱了!

赵诚宇是谁?

赵诚宇是1992年12月7日出生的,演过的作品有电影《勇闯女人岛》男主角王少聪,喜剧《高能医少》中楚枫,《青春相贱不恨晚》《炮灰攻略》《降龙之白露为霜》等等。

虽然现在人气不高,但相信这个节目播出后,会有更多人认识他,喜欢这个小哥哥的。

赵诚宇五官非常的立体,眉清目秀的,私底下的他是个活泼阳光的大男孩。对待每一个角色,不管大小都认真的诠释、演绎它,相信不久后他也会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鲜肉!加油!

赵诚宇凭借185的身高以及帅气的面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由他主演的电影《勇闯女人岛》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他扮演了男主王少聪。

影片讲述了天才少年少聪(赵诚宇饰演),为寻找探险家父亲,勇闯神秘女人岛,寻求长生不老秘诀的故事。

赵诚宇饰演的少聪,亦正亦邪,幽默诙谐,在女人岛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啼笑皆非的故事。赵诚宇坦言,出演这部戏的确对自己进行了演技和体力的双重考验,电影中亦正亦邪的内心戏非常考验演技,而打斗和逃亡的戏份也非常考验体力。

影片很多故事情节发生在海上,赵诚宇因为第一次坐船,加之风又特别大,为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他是拖着病体坚持拍完自己的戏份,敬业精神赢得剧组同仁连连称赞。

蘑菇屋迎来史上最大春游团。刘维、安悦溪、吴映洁、于文文、赵诚宇、毛不易和陈子由组成的“青春旅游团”一早就骑着自行车“突袭”蘑菇屋,庞大阵容令刚起床的蘑菇屋“H4”集体震惊。

看着门外一大群人,最早起床的黄磊惊叹“大早上来一群小孩啥意思”。何炅也被吓了一大跳,自言自语安慰自己“稍等,我没有过这个接待能力,我肯定可以的,不要慌”。

本期节目正好赶上油菜籽收割时节,何炅、彭昱畅带“青春七人组”一起下田收割油菜籽。虽然收割队人数众多,但大片未收割的油菜地还是让大家“亚历山大”。烈日下,辛勤劳动的他们开始苦中作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50

感觉向往的生活,好像是在捧新人啊

如初

如初 18.06.23 17:20

没看过他的作品,感觉人还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