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樱透明牌完结 官方会出第二季吗

2018-06-24 15:09:48

上周日《魔卡少女樱CLEAR?CARD篇》完结了,这部时隔20年的续作,以精美的作画、流畅的叙事、以及甜到掉牙的狗粮赢得了大批中国观众的心。

目前官方对于第二季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肯定会出的,因为漫画一直更新,不过小伙伴们放心,这次不会等20年的,应该不会很晚

小樱小狼的狗粮以及剧中小天使们的颜值,还是让人忍不住每周日期待更新。剧情信息量满满,透明牌全都是小樱创作出来的。海渡已经被魔术师协会驱逐,原因竟是他私吞了协会的珍贵魔法道具,他还想利用透明牌和魔法道具进行禁忌魔法。而在最终话,小樱也终于发现蒙面人是秋穗。

在这一话开头,秋穗和小樱的梦境同步了,她们都看到了一样的场景,而且梦中还有个奇怪的声音“你已经回不去了”回响在耳边。

虽然完结话没有樱狼互动,但这并不妨碍哥哥给我们发糖呀!腹黑的兄长大人实在是太帅气了!!!他居然把湿漉漉的手按在妹妹头上的干发帽擦干,看起来像是在欺负小樱,实际上超级温柔,还嘱咐小樱晚上早点睡,不要乱跑。

《魔卡少女樱CLEAR?CARD篇》以精美的作画、流畅的叙事、以及甜到掉牙的狗粮赢得了大批中国观众的心。

第一次见到小樱时,我比她小,再次见到小樱,已经比哥哥还大了。我和小樱隔着无法突破次元壁,只能在三次元的世界里羡慕地看着她在二次元世界里地幸福的生活着,透过屏幕感受着她的温柔,内心竟也跟着柔软起来了。

本来以为现在对于二次元这种虚拟的世界再也不会上心,但小樱用魔法击败了我。如果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右上角出去看点成年人的东西,毕竟这里还有人守着。

相比于漫画的精良制作,动画确实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同档期比小樱CC制作精良的动画也不少,但为什么她还是这么火,为什么虽然也有骂的带节奏的黑的但是相比于其他一些番并不多。只因她是小樱吧,这一个给我们童年和现在一直带来温柔力量的女孩就应该被温柔的对待。

可能我们是老了点,看点视频就嫌进度太慢,但是我仍旧选择尊重七八年前的自己,我也愿意用七八前的心态来看魔卡,照样羡慕日本小学的烹饪课和便当,羡慕那个小女孩每天的裙子,还有她那些可爱的朋友,说些已经不能引起大人发笑的日常。

是的,只要是小樱就够了,漫画还没出完,动画可能有下一季,也可能有剧场版,不管怎么样,只要再敢出,我还敢这么“狂热”地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