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是谁唱的 苏运莹笑容音源歌词介绍

2018-06-25 15:13:40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海于近日曝光的主题曲的MV引起不少网友的期待,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是谁唱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是谁唱的?

据了解,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是苏运莹作词作曲并且演唱的《笑容》,音源已经上线了,在各大网站都能收听。

据悉,收到网剧的邀约,苏运莹看完片花后,联想到自己的哥哥,从而有感而发,为剧情量身创作出这首歌曲。苏苏干净灵动的嗓音,将这份温情娓娓道来。

歌曲与剧情完美的契合,描述了所有兄妹之间的羁绊,看不见却又密不可分。兄妹之间虽然常常会打打闹闹,却永远是最亲密不可或缺的存在。就像歌曲里唱到的,“在我生命里不能没有花,在我生命里不能没有光,所以也不能没有你”。

据悉,真人版剧集《快把我哥带走》,除了讲述分秒兄妹的生活锁事之外,也表现了很多兄妹俩和同学间的相处日常。在此前曝光的片中时分被开心狠狠推开、时秒打翻哥哥送的蛋糕、时秒责怪闺蜜妙妙这些情节,也共同构成了校园生活的酸甜苦辣。

片尾妹妹时秒脱口而出的伤心话背后,其实是对哥哥时分说不出口的“我需要你”,可谓虐心力十足。此外,妹妹时秒的那句“你怎么回来了”更是引人遐想,哥哥时分是否真的被“带走”过?又是被谁带走的?这也是观众关心的焦点所在。

在虐心的同时,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也有着成长与陪伴的一面。时分与开心在球场上激动拥抱,时秒与妙妙快乐地吃着零食,爸爸时针为救女儿挺身而出……这些普普通通的生活片段,同时将亲情与友情暖心呈现。预告片最后,哥哥时分还不忘吐槽妹妹时秒的体重,让人不由得为他的“安全”担心。

苏运莹笑容歌词介绍

为什么我们靠越近

我越是让你伤心

噢 对不起亲爱的

这不是我的真心

就像鱼儿吐气

为什么我活的世界里

总会有一些烂泥

噢 对不起亲爱的

这也许是我际遇

也像树叶凋零

你知道吗

我心里那个无限的光圈

你就是里面那一株花

在我生命里 不能 没有花

在我生命里 不能 没有光

所以 也不能没有你

为什么我越离不开你

就越是要惹你生气

噢对不起我的朋友

其实是因为太爱你

就像糖果溶在水里

为什么我盼念着遇到的

总是会被现实冷观

我爱你我的朋友

因为你的一直陪伴

也像春天的大海

不冷不热温度正好

你知道吗

我心里那个无限的光圈

你就是里面那一株花

在我生命里 不能没有花

在我生命里 不能没有光

所以 也不能没有你

你知道吗

我心里那个无限的光圈

你就是里面那一株花

在我生命里 不能没有花

在我生命里 不能没有光

所以 也不能没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