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原著漫画结局是什么 兄妹日常未完待续

2018-06-25 15:28:00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改编自幽·灵姐妹同名漫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把我哥带走原着漫画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把我哥带走原着漫画结局是什么?

据悉,现在《快把我哥带走》的原着漫画还没有完结,兄妹日常未完待续,所以暂时还没有结局。该漫画主要讲述了时分和时秒两兄妹的爆笑日常及二人与甄开心、万岁、万幸、妙妙等同学间的各种怪咖故事。

原着漫画中,时分与时秒是吵吵闹闹却又相互依恋的兄妹。哥哥时分极其不靠谱,但对妹妹无比疼爱,妹妹时秒看似暴力,时常暴揍哥哥,内心却极其依赖哥哥。

原着漫画人物关系介绍

时分:时秒的哥哥,父母离异,兄妹两人独自生活,就读于普通中学,篮球社社员。虽然在平时常常吵架,但在关键时刻却是一个关心妹妹的好哥哥。

时秒:时分的妹妹,就读于普通中学,暗恋开心,兴趣揍时分。

甄开心:时分的好朋友,傻白甜,时秒暗恋对象。

万岁:万幸哥哥,高富帅,原就读于富有中学,因受不了太多女生的追求而转到普通中学,与时分和开心同班。

万幸:万岁弟弟,12岁,跳级,因哥哥受不了太多女生的追求,和哥哥一起转到普通中学。

苗妙妙:时秒的好闺蜜,可爱热心,差点误会哥哥是“渣男”。

剧版快把我哥带走有什么看点?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为了保证最大限度地还原原着的“拳皇时秒”,剧组不仅安排了女主角孙千在开机前提前进组学习武术,更配备了金牌武指团队,对武打动作精益求精。即使是很夸张的二次元打斗场景,两位演员也都尽力还原,只为完美呈现广大原着党心中的经典画面。

当被问及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与其他校园青春剧有何不同,制片人黄星谈到,“这部剧其实是一个很新的类型,因为作为一个青春校园剧,没有谈恋爱,也没有打架、堕胎等元素。跟以往的一些青春剧相比,这部剧最大的不同就是强调当下,讲述的是00后的校园生活和情感。当然剧中也有很多向经典致敬的段落,这也是这部剧希望带给大家的惊喜。”

而原着漫画作家幽灵也对剧版相当有信心,“我对剧版《快把我哥带走》十分放心,因为剧本中对很多细节的描述、补充,都恰到好处。”现场更有资深原着书迷在观看完片花后,给出了极大的肯定,“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绝对是最成功的漫改剧之一!”相信正式播出时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6 14:30

感觉很搞笑了,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