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扮演者是谁 曾淇还有哪些作品介绍

2018-06-25 16:30:27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马上就要开播了,剧中高小敏是高家的长女,清秀可爱的邻家女孩,暗恋学霸杭生,高小敏与杭生会走到一起吗?剧中高小敏的扮演者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曾淇在剧中饰演一名高中生,她笑称虽然年龄有差距,但这个角色跟自己的契合度在80%以上。

高小敏是高家长女,高兴的姐姐,高二文科班,家住高台门对面。四姐妹中的温暖担当。齐肩短发天然卷,时不时扎俩小辫儿。普通身高中等身材,清秀可爱的邻家女孩,有一对小虎牙,笑起来很温暖。高小敏在剧中暗恋杭生,但是由于二人差别甚大,最后应该是没有在一起!

曾淇,因为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漪一角被很多观众熟知。曾淇说,吴漪这个角色从单纯天真到后期黑化,不管是年龄跨度还是心路历程都与生活中的自己距离很远,角色的相似度只有百分之二十。

而新剧中的角色与自己的契合度在80%以上,“这是一部八九十年代的校园青春戏,我从高中生演到大学,角色跟我本身特别像。”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扮演者是曾淇。

曾淇,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2014年,因拍摄公益励志微电影《飞翔的梦想》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戏《爱情万万岁》。2016年,在抗战剧《代号·山豹》中突破自我饰演多面间谍林若心。

2017年,出演近代传奇女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漪妹妹。201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我们的青春期》;主演青春励志剧《朱槿花开》,饰演女主角朱槿。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讲了什么故事

该剧讲述20世纪80年代末南方小城五家孩子的青春与奋斗,与朋友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困难中互相护持,共同成长的故事。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的南方小城,这里生活着高小敏和她的三个小姐妹,四个性格各异的男孩,还有或为家常琐碎操劳或因平凡喜悦欢聚的父母们。一边是高考理想和友情的烦恼,一边懵懂的情愫也在萌芽,有吵嘴也有叛逆懂事,经历过青春期那些得到和失去,从父母的不易体会到生活的艰辛,孩子们渐渐长大。

高台门五家人,各有各的小日子,也不断面对着种种变故。高小敏家为房子欠债和爸爸失业,豹子爸下海创业大起大落,杭海患病带来的打击。生活中邻里间虽少不了摩擦,但他们始终相互照应扶持,共同度过难关。

五个家庭两代人,过着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生活。那些温暖的片段动人的点滴,谱写着那段纯真的岁月。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5 17:02

都说女主长得像汤唯,一点没感觉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5 17:26

还是个新人吧 都不怎么眼熟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5 17:47

肯定又是一波要火起来的伙伴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