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时秒是谁演的 孙千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6-28 15:14:53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妹妹时秒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把我哥带走时秒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把我哥带走时秒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根据超人气IP同名国漫改编而成,讲述了“不靠谱哥”时分和“暴力妹妹”时秒的爆笑日常及“任意依恋”的暖心故事。这部漫画自连载以来,已经累计过3亿阅读量,豆瓣评分8.2分,并且输出动漫大国日本,实为国漫骄傲。

在剧中,时秒是时分的妹妹,打架技能全满,向往一切美好的东西,崭新的书面、烤好的面包、虽然狭小但是温馨漂亮的家,但这一切都因为哥哥的存在而无法存活。

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身着校服的妹妹时秒以点燃了哥哥身后所背的火箭的方式,想要将哥哥“送走”,一副随时准备展开互怼的架势,哥哥时分则露出一脸的委屈相,无奈中带着对妹妹的宠爱。

另外,片中也不乏兄妹俩的温情画面,“她有毛病怎么了,我惯的。”哥哥的话听起来别有一番宠溺的味道,在对妹妹百般关爱的过程中,也是哥哥一直在为自己“回血”的过程,成了一个“终于会照顾妹妹”的哥哥,笑中带泪,就是分秒兄妹相爱“相杀”日常的高度概括。

值得一提的是,被粉丝们所津津乐道的兄妹二人的呆毛,也出现在开播海报中,为剧集的整体还原度增加了不少分值,备受好评。

快把我哥带走时秒是谁演的?

据悉,快把我哥带走时秒是孙千演的。

《快把我哥带走》大胆启用实力派新人担任主演。光线传媒97年科班小花孙千出演女主角“时秒”,无论年龄还是气质都十分贴合这一形象。从小学习舞蹈的她在动作戏上游刃有余,在开机前就秘密接受武打训练,为更好地演绎“暴力妹妹”苦下功夫。

孙千,1997年4月18日出生于北京,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生。目前,孙千还是光线传媒旗下的艺人。作为演艺圈的新人,孙千的代表作还不多。

分别有:《快把我哥带走》、《流星花园》以及《我在未来等你》。其中,新版《流星花园》和《快把我哥带走》即将播出,在《流星花园》里,孙千饰演道明寺的未婚妻;而在《快把我哥带走》中,孙千饰演女主时秒。

孙千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孙千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97-4-18出

生 地:北京

身 高:168CM

体 重:42KG

血 型:B型

星 座:金牛座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职 业: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09:53

电视剧电影同步跟上了啊 我还以为是我搞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