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是谁演的 曾舜晞化身精分哥哥

2018-06-28 15:25:17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饰演哥哥的时分因为性格反差比较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把我哥带走时分角色介绍

据悉,剧版《快把我哥带走》根据人气畅销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国漫改编,将一段与众不同的“兄妹情”搬入校园生活背景之中,讲述了分秒兄妹互“坑”互怼的“精分”爆笑日常,还有与同学开心、妙妙、万岁万幸兄弟俩之间热血“中二”、有笑有泪的校园趣事。

在剧中,时分是时秒的哥哥,班主任头疼排行榜第一的学生,爱惹是生非,又爱卖萌耍贱,在恶作剧方面有着无穷无尽的才华。在外风光无限,在妹妹面前却永远帅不过3秒。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把妹妹看作生命中的第一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摩拳擦掌、拳脚相向,这是分秒兄妹之间最基础的“过招”日常。今日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更是将这种“日常坑妹、实力怼哥”的相处模式展现得淋漓尽致。哥哥时分练就了“高攻击、低防御”的人物属性,而妹妹则还原漫画中的“暴走萝莉”形象,生命值及攻击力全满加成。

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是谁演的?

据悉,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是曾舜曦演的。

曾舜曦(Joseph),1997年10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4年7月2日加入fresh极客少年团。2015年7月分别受邀出席了伦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8月28日随组合推出EP《夏日大作战》;9月8日,曾舜曦获国际杂志《OK!精彩》年度颁奖礼年度挚爱时尚新人奖;10月退出组合单飞;12月4日参与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录制。

2016年3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早安少年 morning call》。4月,出演中德合拍的动作电影《失控·幽灵飞车》。2017年4月17日,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播出。11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2018年1月28日,主演武侠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不同于以往的国产IP剧套路,《快把我哥带走》大胆采用潜力新人,搭配经验丰富的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力求为观众呈现一部高品质剧制。男主角时分由在《择天记》中饰演唐三十六的实力派人气演员曾舜曦饰演。

与以往唐三十六、许空凛等荧幕形象不同,曾舜曦此次饰演极其接地气的 “穷小子”时分,而三分贱七分暖的生动设定更令曾舜曦突破自我,在剧中呈现了“放飞式”的精彩演绎,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4:15

大眼仔的眼睛真的是大的过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