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在哪里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介绍

2018-06-29 17:18:37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正式更名为《中国新说唱》,《中国新说唱》已经正式定档7月14日,时间还是老样子,每周六晚上8点,那么《中国有嘻哈》》与《中国新说唱》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说唱在哪看?

据悉,《中国新说唱》播出时间是2018年7月14在爱奇艺独播,每周六晚20:00更新。

近日,《中国新说唱》举行发布会,吴亦凡、邓紫棋、潘玮柏、热狗张震岳五位导师现身。节目总导演车澈现场宣布吴亦凡将担任音乐总顾问。同时,由他包揽词曲创作的全新单曲《天地》也被选作节目主题曲,吴亦凡还亲自担任《天地》MV导演。

谈及“新说唱”新亮点时,车澈以吴亦凡新身份举例,“如果你问《中国新说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应该就是中国元素与说唱这种艺术形式的结合,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主题曲《天地》。”

《中国有嘻哈》》与《中国新说唱》区别介绍

《中国新说唱》总制片人陈伟则补充道,去年的《中国有嘻哈》已经很好的完成了它的使命。

2018年他们再做一个说唱节目,“想做的是在中国的新时代下的这些新的说唱,属于中国的说唱的作品、说唱的风格、说唱的歌手和他们身上新的风貌,以及在这些年轻人当中所体现出来的真正的属于中国文化的那些新的风韵、新的情怀,这是最大的不同点。”

其次,他们做了新的赛制。

去年报名778人、进场的不到500人,下了台参赛的288个人,第一批获得链子的155人,最终公布名单70人。

今年全球报名,北美赛区、全国五地海选,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爱奇艺VIP高校、腾讯音乐包括QQ、酷狗、酷我,网易云音乐等非常多的渠道预选赛,总共加在一起报名数10725人。

最终他们从北美赛区带回来3个人,可以直接进入60秒之后的比赛,其他68个人会参加60秒的比赛。

换句话说,观众不会再看到海选环节,会直接看到60S的比赛。

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一上来就能听到高水平、百里挑一的作品和歌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22

到时又新添了邓紫棋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30

额 怎么这种节目这么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