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小提琴水平怎么样 一曲下来惊艳何炅和黄渤

2018-06-30 10:27:22

在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2》中,王迅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段小提琴的伴奏,让不少观众都非常的吃惊,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迅小提琴水平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还是极限男人帮的主场,黄渤、王迅的到来,让黄磊大为开心,更是开心下厨做各种美味来招待自己的好兄弟。在《极限挑战》中表现不抢眼的大松鼠王迅,到了蘑菇屋却是让人眼前一亮,圈粉无数。

在刘宪华一人独自在雨亭下拉小提琴的时候,王迅跑出来说“还就我一人懂你”,让人觉得很暖。原来蘑菇屋除了刘宪华其他人是不会拉小提琴的,而王迅透露自己5岁的时候学过小提琴,所以能在蘑菇屋碰到一个会拉小提琴的知音是真的很难得。

听到王迅说自己学过小提琴,大华想让王迅试一下,王迅谦虚的说自己几十年没拉了。但难耐看着小提琴就技痒,接过刘宪华手中的小提琴就开始了表演。谁知嘴上谦虚的王迅实力超群,才拉了一小段,就让刘宪华拍手称赞,直夸厉害。

屋内的何炅听到屋外的王迅拉小提琴,也忍不住夸赞王迅真的是多才多艺。和王迅合作多年兼好友的黄渤都忍不住惊叹原来王迅还会拉小提琴,还跑出去鉴定一番。随后王迅和刘宪华合作了一曲《我愿意》,让网友直夸大松鼠是真的有才华。

其实真正成就王迅的,当然还是《极限挑战》,他在节目里将自己的人气提升了不少,这也是黄渤提携的结果,在《金星秀》里,王迅就有过这样的感慨,当时几位明星都推荐了新人,毕竟这是一个食物链一样的综艺节目,需要不同层次的明星来参加。

而他能够出现,一是因为黄渤的推荐,二是因为自己的确有综艺感,和节目能够融合到一起。金星评价,他是这档节目的最大赢家。现在看来,这个评价一点也不高,事实就是如此。

此前在《极限挑战》联欢会的时候,王迅也曾展现过自己的特长,节目中,不仅精彩演唱了《最炫民族风》,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在演唱过程中无缝对接地穿插了快板表演,在歌曲末尾还配合着自己在节目中经典的“呀呀呀呀”的背景音乐,为观众献上了一段小提琴演奏。

在《极限挑战》中奉上歌舞首秀的王迅丝毫没让大家失望,完美演绎了这样一曲民族与时尚兼具的《最炫民族风》,更让凤凰传奇笑称,王迅可以加入组合一起组成“松鼠传奇”。

从此,来到《向往的生活》,面对黄磊推荐的满墙工具,王迅有点小兴奋,他觉得这就像为他准备的,他要劳动,要干活。

比起拉小提琴,其实,他从一开始打油菜籽就显现出了自己的才华,一看就是劳动人民出身,吃过苦,干过活,农村出来的孩子。大家惊讶王迅专业的同时,也不忘夸奖,就连何炅老师和黄磊去买菜的路上,就一直都在感叹这事。说来节目的嘉宾很多,干别的活不稀奇,但会打油菜籽,的确还是少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1:58

原来看起来大老粗的松鼠还有这么文艺的一面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3

王迅确实很文艺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