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VJ摄像成员介绍 陈赫VJ邱瀚杰高颜值获赞

2018-06-30 17:45:46

近日《奔跑吧2》也是迎来了新的一期节目,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也是看到了跑男团们与VJ摄像工作人员们进行了比拼,并且不少人都发现这些VJ们都是有着高颜值,今天小编就来对奔跑吧VJ摄像成员介绍一下。

到底什么是VJ呢?

近年来一些大型的派对中,VJ这名词经常可见,但这里指的VJ并非大家认知的音乐频道主持人,VJ指的是Visual Jockey(影像骑师),简单来说,就是负责提供Party影像的人,负责播放和制作Visual的职业,他们播放的影视被称之为visual或者visuals。

DJ提供音乐;VJ提供影像,都是职业名词。如Fatboy Slim的Brighton Beach现场邀请MV导演Tim Fleming担任VJ;Underworld与Tomato的合作等等,都显示出未来Party的新趋势---音乐与视觉的结合。VJ的做法就如同DJ的概念一般,将影像、动画等视觉元素作即时的剪接,最重要的就是剪接,并添加效果。

作为节目里紧跟在MC身后不能掉队的VJ,他们负责记录艺人的一言一行,观众看到的每一帧画面、明星们每时每刻的真实反应、剪辑得以发挥作家能够开动脑洞的节目素材,都有赖于跟拍VJ对所发生事件事无巨细的捕捉。可以说,没有VJ们的如实记录拍摄,就没有跑男诞生的基础素材。

那么,这些能扛起时刻和艺人MC“面对面”的镜头,要时刻像橡皮糖一样“粘”着明星的人, 实际工作时是怎样一种状态呢?

让不少明星大来宾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奔跑吧兄弟》,在奔跑这件事情上,实际上将最大考验交给了跟拍VJ。因为他们不仅要跟着MC不停奔跑,同时还是“负重拉练”:每位VJ肩扛的手持摄像机,尽管已是非常轻便的型号,但扛着跑一天下来,和“千斤重担”没什么两样。

“摄像机大概6斤多,但加上艺人的收声小蜜蜂和机头灯,以及备用电池和储存卡,整体重量差不多超过8斤,长期的拍摄对手腕的负荷很大,时间长了拿摄像机的手会很麻,还有腰酸肩痛,这些都是我们这行的常见职业病。”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在游戏的第一个环节,就是跑男团特别怕的指压板+泥潭,因为是最后一期,导演说人与人之间要互相理解,要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于是导演给跑男团的福利就是换位思考。跑男团成员和8位vj进行赛跑,只要跑男团赢过四个,就让工作人员站在指压板上拍摄。

在这个环节,很多网友应该都发现,原来vj中隐藏了好多的帅哥,在众多VJ帅哥中,和陈赫比拼的VJ邱瀚杰也是因为高颜值获赞,先出场的是陈赫,陈赫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因为自己平时不怎么运动,也知道自己跑不过VJ。于是乎就和VJ各种商量,说要慢点跑,VJ就说好。不过VJ嘴上说着好,但是导演在已喊出跑的时候,一马当先就冲了出去。

可以很明显的能够看到陈赫当时是吃惊的,赶紧追了过去了。一边跑着一边喊着“我kao”,这时候导演组没有把这两个的字幕给放出来,因为不敢放啊。不过陈赫的表现真的是越来越好了,他一出场真的是是笑点十足。

作为女性baby在团队中可以说是比较幸福的一位了,其余成员基本都会帮衬着她,特别是郑恺,其次作为baby的VJ也可以是是最为幸福的VJ了,但是幸福归幸福,也有十分害怕的事情,那就是baby唱歌的时候,VJ可以说是度日如年!

鹿晗在自己的VJ跑完之后竟然手牵手了,这让很多粉丝不淡定了,纷纷留言说:“放开鹿晗的手,那是我的。”“牵手了你也得不到他,毕竟是关晓彤的。”类似这样的话真的是很多,因为粉丝们都吃醋了。但其实两人是很好的朋友,抛开跟拍了鹿晗这么久的原因不说,这位VJ也是一位足球爱好者,而鹿晗也是,想必两人在一起一定有很多的话要说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