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摩德真实身份是什么 她为什么这么恨灰原

2018-07-01 16:36:44

贝尔摩德是黑衣组织重要成员之一,是位优秀的间谍,在组织中地位很高。但是又暗中帮助柯南对抗黑暗组织。

照GIN的原话说就是“贝尔摩德是那位先生(BOSS)宠爱的女人”,其实,说白了就是BOSS的情人,所以组织里有很多人都对她不服却从来没有一个人敢招惹她。贝尔摩德也比别的成员有更多的自由,所以她也仗着这个权利一次次的帮助和放过柯南和小兰他们。

贝尔摩德讨厌Sherry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aptx4869。满月之夜的二元推理里Judy说Vermouth长相没变过,可见她也应该服用过。

在满月那集里,苦艾酒和灰原说,你要恨就恨你父母为什么从事那种研究,所谓的研究就是,aptx4869,加上朱蒂问她,为什么她不会老,看起来前后没有联系的话,就是为了强调这点,所以说苦艾酒就是灰原父母研究出的aptx4869成功的结果,所以她永远不会老,她的实际年龄有五六十岁了,但这让她并不开心,毕竟谁都以她的个性不愿意当一个永远不会老的怪物,所以她把对灰原父母的恨意,强加到灰原身上,

在杯户酒店的楼顶,琴酒作为组织的头号杀手,在助手伏特加的注视下,为逼问Sherry而冲她连开5枪,却没有一枪致命。当然这里有柯南小兰出手相助,贝姐也一直不敢下手。

“如果被组织成员知道,会很吃惊吧,其实你是boss的……”贝尔摩德:"你要敢说出去我打爆你的头。这句话是绯色真相篇,安室透对贝尔摩德说的,之前一直以为贝尔摩德是boss的情人之类的。看到这话的时候,再仔细一想,如果真是这种关系,组织成员会有这么吃惊吗?

诚然,大家可能都认为贝姐是boss宠爱的女人,最后发现是亲人可能是会吃惊一下吧。但是boss对贝姐的控制欲又不太寻常。那句台词“给了你太多自由,回来我身边。”这语气总让我觉得,贝姐对于boss来说就像是个私人物件。不知道大家看得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

boss的邮件里,认为自己给了贝姐太多自由,觉得贝姐太过自作主张。但即使是这样,boss也并没有怀疑过贝姐,也没有什么惩罚。贝姐之后还是该保护小兰保护小兰,该放水放水。简直就是有了免死金牌。‘

但是,贝尔摩德真的想要摧毁组织吗?如果是这样她完全可以不管水无怜奈,可以不杀朱迪的父亲,就算她不的不杀朱迪的父亲,那么至少她可以不管雪梨的事情。我们可以看见,在列车上贝尔摩德是真心要杀雪梨的。

如果雪梨活着,她的直接威胁肯定大于工藤新一,何况雪梨可以被银色子弹所用,如果贝尔摩德真的要组织被射穿的话,为什么非要除去雪梨呢?

其实波本和贝姐相处挺和谐,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都爱神秘主义,都有双重身份,都擅长情报工作。可以猜想贝姐与波本是不是存在合作关系?有没有可能也是隐藏在组织里的卧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8:07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