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镜究竟是谁 他是止水的父亲吗

2018-07-02 16:02:29

宇智波止水这个角色相信看过火影忍者的人都不会陌生,正是止水将鼬神(宇智波鼬)从邪恶的宇智波一族中拯救出来。

网上看到有人说宇智波止水是宇智波镜的儿子?小编经过调查后可以很郑重的告诉大家宇智波镜和宇智波止水之间至少差了两辈。只能说宇智波止水可能是镜的孙子或者玄孙。

不过证据也有。长睫毛、法令纹...好友之间果然是共通的,纵观火影,男性角色中有长睫毛的,除了鼬和止水...连岸本钦点美青年四代目水门都没份。对比,漫画中的镜确实没有长睫毛没有团子鼻也没有法令纹...动画也一样。

首先就是两者之间的年龄差距,鼬神称呼止水为“大哥”这点就可以证明两者之间的年龄相差不会很多。而宇智波镜是和三代火影同期的角色,三代火影的小儿子阿斯玛都要比止水大很多。

因为那时忍界局势十分动荡,所以当时的忍者结婚都较早,如果宇智波镜身体没什么问题的话,他的儿子最少也是和四代火影或者宇智波富岳同期才对。那么镜在和三代火影那样的年纪生出一个和鼬同期的儿子那?

二代目火影评价他:原本情感丰富的宇智波一族,有时会出现像你大哥(宇智波鼬)还有宇智波镜这种,超出狭隘的本族主义,为忍村竭心尽力的人。阵之书上的官方资料虽然只有几行,但也对他是高度评价。“享年25岁,上忍。他比任何人都还要爱着村子,是会采取实际行动的优秀忍者。”

这两点都很好地遗传给了止水呢关于身为宇智波一族却脱离了本族主义的镜,原著提之甚少,不过照小编看法,“火之意志”的传承,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大概是对镜影响最大的。正是因为和扉间、和日斩等爱着村子的青年一代在一起,镜才没有走上其他宇智波会走的道路吧。

团藏死之前有一段回忆。老师慷慨赴死,将火影之位交给了日斩,镜闭着眼睛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知道有没有对自己提议有人做诱饵而感到后悔呢?如果知道那个人会是扉间的话...但这的确是那个时刻唯一的选择。

或许他早就猜到了结果,猜到扉间会为了他们挺身而出,所以才会这样,以这种方式表达他对扉间决意的支持和对老师离去的悲伤。想到了阿凯开八门中死门赴死之时,他最爱的弟子李是这么说的:在已经做好觉悟的男人面前,任何悲伤和同情都是对他的侮辱!!扉间做好了觉悟,镜亦然。

TV原创中,日斩多次提过镜,团藏也说镜的瞳术多次救过他。团藏的话到底多少真心多少假意咱们姑且不算,但是这些老人的确是还牢牢记着他们的这个战友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7:00

不知道 不太清楚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