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床戏在第几集 满床花瓣暧昧气息十足

2018-07-03 15:05:33

    前段时间由张翰和张钧甯二人主演的《温暖的弦》也是创造了高收视的记录,不仅剧情吸引观众,在剧中他们两人的爱恨纠葛也是让人看的十分入迷,而且两人在剧中还有不少大尺度的戏份,让观众很好奇是在第几集的时候出现的。

    据悉《温暖的弦》是张翰继《杉杉来了》四年之后的首部时装剧作品,在剧中对于这个白手起家、坚定不移的角色深有共鸣,所以张翰全程投入角色,用心表演死磕细节,这也让不少网友对更加成熟的张翰接连打call,“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翰”。

    面对深爱十年的人内心有着强势的占有欲,但因为失去过一次格外珍惜,情绪中又压抑着隐忍,怕这得之不易相处再次化为泡沫。塑造出的角色被观众认可,在采访中张翰分享:“人生的阅历,会让你有很多真正的对于角色,或者对于戏的一些感悟,原来演感情戏,就是单一的伤心、难过,但现在演戏,一看到剧本就会有很多情绪想要补充,剧中占南弦十年的爱很浓厚,需要演员用很强大的内心去呈现”。

    在《温暖的弦》中张翰和张钧甯感情戏尺度之大令人惊讶,据悉,张翰张钧甯床戏应该在第23集左右。对于这部戏的最大亮点就是张翰和张钧甯两人饰演的角色,一言不合就接吻,两人的这次大尺度的戏份,其剧烈的水平真的是让人脸红,看张钧甯一脸陶醉的表情,不得不佩服演员的心里素质,这演技也是超棒的。

    该剧讲述了温暖和占南弦的爱情故事,两人曾经是一对校园恋人,但是后来因为温暖的姐姐爱上了自己的男朋友,所以温暖选择和南弦分手,后来因为温暖的一个电话,导致自己的父亲过世,而她的姐姐也在她的面前自杀,这对她的打击非常大,所以她选择通过心理治疗忘记这段往事,然后一个人去了英国留学,在那里生活了七年。

    之后剧情讲述的就是七年后的故事了,温暖选择回到了国内,还去了占南弦的公司上班,成了占南弦总裁特助,刚开始的时候占南弦选择报复温暖,因为当初是她放弃了这段感情,但是后来他发现自己根本就忘不掉对方。而温暖也没有忘记占南弦,两人就要重新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这个时候来自外界的反对声也越来越多。

    而剧中吻戏床戏都非常多,但是主演却认为吻戏比哭戏还能演,因为尺度很难拿捏,而且不同吻代表不同的意思,有的是缠绵的吻,有的是报复的吻,怎么样才能把吻亲出不同的花样,这个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在剧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高甜撒糖,他“设局”与温暖甜蜜同游伦敦,两人漫步剑桥、河畔乘船、烂漫晚餐等情节看得不少观众内心小鹿乱撞,大呼“想要占南弦同款男友”。随后,占南弦更是投掷“重磅狗粮”,他用“小心机”再次向温暖示好,将温暖早已倾心的耳环作为惊喜送给她,两人在伦敦眼中上演甜蜜热吻。不少观众认为张翰的吻戏表达的很到位,称“张翰演的很有感觉”。

    其实可以看出这部剧之所以这么火的原因,也是因为张翰和张钧甯二人也是在细节方面把握的十分的透彻,让观众也是在看到他们之间的亲密戏份的时候觉得很有感觉,所以这部剧这么受欢迎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3 17:30

感觉没有那么好看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