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全部歌曲介绍 曾舜晞暖心献唱乐园Eden

2018-07-03 11:30:30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由新人演员曾舜晞和孙千主演的,不仅剧情高度还原漫画,剧中歌曲也非常的好听,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该剧的所有歌曲!

《快把我哥带走》背景音乐介绍

《分秒》--改编:任雅静、王福--片头曲

《笑容》--苏运莹--片尾曲

插曲

《亲密爱人》--张本煜

《乐园Eden》--曾舜晞

《亲亲我的宝贝》--李琦

《爷爷》--曹格

《放开自己》--闪星乐队

《SilentDay》(寂静之日)--便利商店

真人版剧集《快把我哥带走》改编自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片中曾舜晞与孙千化身时分时秒兄妹,上演了一场扎心戏码,互相伤害后又冰释前嫌,笑中带泪虐中有甜。

如果有这样一个哥哥你是否会跟时秒一样每天都想暴走一百遍。说好的,烤肠给妹妹,自己只吃一口,却一大口都吞掉;说好石头剪刀布,输掉的人去买冰淇淋,回来的时候却少了一个冰淇淋球;土豆炖牛肉连吃6天,最终变成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的黑暗料理。

霸气侧漏的妹妹“时秒”和懒散有趣的哥哥“时分”,可以因为各种日常小事冲突吵架大打出手,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坚定地站在对方一边,默默地守护彼此。哥哥的好基友“甄开心”,傻白甜,也是颜值担当。妹妹的闺蜜“妙妙”可爱热心,差点误会哥哥是“渣男”。

在采访环节,有粉丝提问该剧制片人黄星为何选择曾舜晞担纲男主,并询问其“是否具有什么符合社会正能量的特质”。制片人顿时笑了,称曾舜晞比自己想象中更阳光更活泼,非常符合男主角“时分”的形象。

“我们剧组的孩子们年纪都很小,开机之前,几乎所有年轻演员都已经打成了一片,前前后后筹备加拍摄大概有三、四个月,我们这群‘老年人’也和孩子们待得非常开心。”

而原着漫画作家幽灵也对剧版相当有信心,“我对剧版《快把我哥带走》十分放心,因为剧本中对很多细节的描述、补充,都恰到好处。”

《乐园Eden》是由三少作词,与非门作曲,曾舜晞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7年10月09日。

《乐园Eden》歌词

人人寻找快乐园

无烦无忧那乐园

莫说现在以后

在梦内等候

遗忘寻找这乐园

迷糊留恋那乐园

没有上下左右

在梦内已旧

今天开始嬉戏别迁就

只想开心一刹没保留

烟花璀璨一世极荒谬

他朝即使失去没所求

人人寻找快乐园

无烦无忧那乐园

莫说现在以后

在梦内等候

遗忘寻找这乐园

迷糊留恋那乐园

没有上下左右

在梦内已旧

今天开始嬉戏别迁就

只想开心一刹没保留

烟花璀璨一世极荒谬

他朝即使失去没所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4

其实我觉得哈不仅仅是搞笑,还有一丝的心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