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为什么选择张子萱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8-07-05 11:02:57

2016年1月27日23点54分,张子萱通过微博承认和陈赫在一起,称:“对不起,没有第一时间勇敢的面对,抱歉给大家带来的负面影响。

陈赫和许婧在初中时就是同学,那个时候两人就开始恋爱,可以说是青梅竹马,陈赫曾在《快乐大本营》畅聊毕业季,曝出有个交往13年的女友,引起全场震惊。

没想到他就是现实中的曾小贤,在青涩时期遇见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鼓起勇气牵起了她的手,这一牵,就走过了13年,不离不弃。”从此陈赫“好男人”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

陈赫与张子萱一直都非常低调,两人结婚后有了女儿安安,今年年初开始频繁的秀恩爱,近日,忙里偷闲的陈赫带着妻子张子萱和女儿安安出游,画面中的两个人似热恋中的情侣一般散步,画面超级甜。

虽然是一家人出游,不过陈赫与张子萱显然更加享受二人甜蜜时光,甩开女儿自己与妻子张子萱在草坪散步,就像两个人刚刚才恋爱模样。

陈赫与张子萱同时出现在上海机场,虽然并未靠近,但两人相隔不到一小时驱车从机场去往上海市区。随后,陈赫与张子萱前后脚进入上海一私人小区,张子萱还熟练地拿出门禁卡自行刷卡进门,看得出两人常来此小区。

六个小时后到了晚上,司机还为两人送去饭菜,两人开始一起做起饭来,在甜蜜温馨的气氛之下陈赫还从背后抱住了张子萱,两人继而忘情拥吻起来。

她热爱旅行,她的微博也全是关于旅行的内容,她除了旅行还是旅行,心中再无其他,她不愿生孩子,不愿居家。她只喜欢一直在路上。她曾在节目中对陈赫说:我要去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每个地方。那时小编看节目就觉得压山力大,娶个媳妇,要一直赚钱来完成她旅行的梦想,而她似乎只活在自己的梦想里。

陈赫在《拜托了冰箱》中公开谈论妻子张子萱与前妻许婧之后,陈赫与张子萱就不再躲躲闪闪,慢慢地开始秀恩爱日常,当时陈赫透露妻子张子萱想要分享女儿的趣事,但迫于舆论压力,他也试图阻止过,最终妥协,而与前妻许婧也并没有网络中流传的那么尴尬的关系,双方依然是朋友。

张子萱,为陈赫生下女儿,在家相夫教子的同时,还不忘经营自己的淘宝店,自己当模特,自己赚钱,有自己的事业。这样一个有颜值有事业的女人,怎能叫男人不爱?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是会发光的,他会因为爱而精神焕发,他宠了你13年,去满足你爱旅行的梦想。也许那时男人还年轻,会陪你疯陪你去放纵,但是男人终归是会成长的。

如今陈赫与张子萱更像是结婚后再谈恋爱一样,经常会有网友偶遇到一家人甜蜜出游的画面,此前陈赫与张子萱浪漫出游迪士尼乐园,在乐园中陈赫与张子萱浪漫牵手,也是甜的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