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为什么能参加跑男嘉年华 虽未成团但资源一点也不差

2018-07-07 09:55:05

在昨晚播出的《跑男嘉年华》中陈赫王菊带来了脱口秀《贤言菊语》,很多人好奇王菊不是火箭少女成员为何还能参加《跑男嘉年华》?王菊虽然最后没能成团,但人气真的非常高,如今能单独出道也是不错的选择。

王菊相信大家是熟悉的,虽然在《创造101》中没有成功出道,但是菊姐的资源可不差,菊姐前不久刚刚出席了腾讯理财的发布会,之后又进行了画报的拍摄,现在又确定了参加《跑男嘉年华》,菊姐的资源真的是要逆天了。

她风格鲜明、特立独行,她向我们展示了“美”可以有不同的定义!

在之前《创造101》的比赛中,一开始踢馆身份参加比赛的王菊本不被看好,但是之后王菊的努力自信和张扬的性格让广大的网友和粉丝们看到了与其他比赛选手不一样的精神,纷纷开始pick菊姐,甚至在决赛之前的几次投票中王菊的名次都名列前茅,虽然最后王菊没有成功出道,但是网友们也纷纷在王菊的经纪公司下留言说“王菊已经成为了人生赢家,让她单独出道吧。”

与节目中其他甜美可爱的小姐姐不同,王菊一出场就带着一种「老娘全场最强」的气场,穿衣风格成熟,妆容也是偏凌厉霸气的欧美风。

最开始,这种风格并不被观众所接受,节目中另一位点赞王杨超越也曾耿直评论:「就感觉不是很少女」。

但随着节目的播出,王菊独特的定位和态度让她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她不服人们对于女团的固有印象,在大师课中问马东「为什么别人光凭好看就能被观众喜爱?」。

当其他女生向马东出难题,问马东只能投一位的话会pick谁时,马东选了王菊。而王菊对此的反应是:选我,不出错。既不得罪其他女孩子,又通过坦荡的自黑展现了高情商。

这次王菊与陈赫带来脱口秀,一个是跑男团里的“智商”担当、传说中“贱贱的好男人曾小贤”陈赫,一个是《创造101》中的综艺担当、收获了许多粉丝的王菊,综艺感极强的二人首次合作引网友期待。

王菊以一段流利的英文开场,但两人配合生硬,尤其王菊显然很紧张,接不住梗。有网友指出:这脱口秀看的尬出天际!据知情人士透露,脱口秀这一节目形式是临时决定的,打磨准备时间较短,所以效果并未达到最佳。

王菊个人资料介绍

王菊(Naomi),1992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从小她就喜欢跳舞,但因为一场意外导致身体激素改变身材走样,因此放弃了考艺术学院而去考师范学校。

或许正是因为有舞台梦,所以才参加了腾讯的《创造101》吧。王菊的口才很好,这和她平时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2017年2月,王菊入职esee英模,成为一名外勤经纪人。之前还做过培训师、猎头等等。目前王菊以solo歌手的身份活跃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