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片场着火是怎么回事 起火的原因是什么

2018-07-12 09:35:57

电视剧《陈情令》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时地就会有网友爆出路透的照片,不过日前,却又网友爆料陈情令片场着火的事情,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情令片场着火时怎么回事,有没有人受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情令片场着火时怎么回事?

据悉,近日有网友爆料,由王一博、肖战主演的《陈情令》拍摄片场着火了,消防车到达现场进行救火!从视频来看,剧组的火势十分凶猛,房屋都被熊熊打火包围并且都变了形,熊熊大火中,消防车呼啸而过,幸运的是,据说火势虽大但没有人员伤亡。

至于起火的原因网上也是议论纷纷,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无论《陈情令》早播出还是晚播出,一切都应以安全为重啊!

电视剧陈情令介绍

据了解,电视剧《陈情令》改编自人气小说《魔道祖师》,该剧是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

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肖战饰演的魏无羡手握陈情敌,眼中若有所思,引得无数小迷妹为此尖叫,纷纷扬言肖战的颜值太能打了,简直是360度无死角男神。而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一身白衫端坐于案前,低头抚琴,眉宇间尽显清冷,清冷矜贵的少年气质和潇洒倜傥的俊朗外形将蓝忘机诠释地入木三分。

除此之外,剧照中的孟子义、宣璐、于斌、刘海宽、汪卓成、朱赞锦、王皓轩等人的颜值也不赖,不少网友扬言,就冲颜值该剧就追定了。看来网友对于《陈情令》还是有很大期待的,除了肖战哥哥的人气,剧中的各个演员颜值在线,而且还有“小龙女”李若彤的加盟,她在剧中饰演姑苏蓝氏唯一女家主——蓝翼,惊喜加盟也引起观众万分期待。

电视剧《陈情令》自四月份开机,已拍摄两月有余,主演们在开机之前就提前进组进行台词和武术动作的学习,而时下正值夏季,剧中大部分外景戏为实景拍摄,众演员需要在横店连续的高温天气中,穿上厚厚的戏服在烈日下进行拍摄,力图最大程度还原角色,敬业程度令人称赞。

《陈情令》打破了仙侠剧以往的“言情”套路,将“侠”的本心本真引入剧中,肖战所饰演的魏无羡,长相俊美,性格不羁,满腔热血,却因变故沦为人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雅正端方,严于律己,为人性格冷淡不苟言笑,胸怀侠义,两人是以满腔热血、少年风流再掀仙侠风云,力图开启中国仙侠剧全新格局。

据悉,电视剧《陈情令》拍摄已过半,后将转战贵州拍摄,并将于明年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