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除了男女主其他人有些惨

2018-07-13 15:29:59

日前,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由于该剧是小说改编的所以有一大批原着粉丝,不过没看过原小说的粉丝可要看过来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扶摇》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近期电视剧《扶摇》的热播,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剧荒期,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幸福走到了一起。

《扶摇》的改编剧情与原着是有一定出入的,这一点也遭到原着粉的不满,但也是无奈之举,毕竟“穿越”梗不能玩了,只能为扶摇的成长逆袭做一个铺垫。

扶摇结局

她其实是含莲而生的璇玑国公主,扶摇投身太渊因缘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在五洲大陆寻找五洲密令邂逅长孙无极。两人同心协力平息内乱,终成眷属。

长孙无极结局

长青殿祖师的转世,和扶摇在玄元山相识,两人最初是相爱相杀,后再五洲历险的的过程中与扶摇并肩作战,两人感情得以升华,最终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战北野结局

由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一直仰慕扶摇,他的结局就不是很好,他一直默默跟在扶摇的身边陪伴她,可惜扶摇对他没有好感。战北野是个非常孝顺的人,对母亲也很体贴,在扶摇和长孙无极成亲后,战北野也彻底放下了这段爱情,却再也没有喜欢上任何人,终身没有立后,孤独一生。

但这只是原小说中的结局,据悉,在电视剧中, 张雅钦饰演的雅兰珠,不离不弃真心追随战北野多年,不知道在电视剧中,战北野的结局会不会有所改变。

云痕结局

梁译木饰演的云痕,他的身世比较凄凉,是燕家的私生子,小时候被燕家活埋,母亲拼尽全力把他救出来后,却离开了人世。后来,云痕被收养,之后成为了大燕的帝君,他和战北野一样,也喜欢扶摇,最终的结局也是终身未立后,孤独一生,都是很痴情的人。

宗越结局

赖艺饰演的宗越,是拥有双重身份的轩辕皇帝,白天是救死扶伤的医圣,晚上却变成了杀手,他也喜欢扶摇,甚至后来为了救扶摇,最终重伤而死,真是痴情不已。

雅兰珠结局

雅兰珠,一直喜欢战北野,不离不弃的追随他,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最终身为扶风女王的她,也没有得到心爱之人的感情,但最终的结局也是没得善终,终生未嫁。

燕惊尘结局

黄宥明饰演的燕惊尘,是玄元剑派大师兄,武功高强,是扶摇的青梅竹马,也是扶摇的初恋,私下教会了扶摇不少武功。但他一直有野心继承玄元的掌门之位,也被家族所束缚,最后不得不同意与裴瑗成婚。不过最后他因为救扶摇被自己的老婆杀死,也是一个痴情人。裴瑗最后也是死了,和自己最爱的人死在了同一天同一个地方不知道也是一种完美的结束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