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和逆闪什么关系 为什么要杀害自己母亲

2018-07-14 13:05:43

闪电侠和逆闪两人是宿敌,但有时两人也是朋友互帮互助,剧情中两人关系真的颇为复杂。

作为闪电侠的宿敌,逆闪电河闪电侠的关系实在是相爱相杀的,逆闪电的能力因为闪电侠而出现,可谓是成也闪电侠,败也闪电侠。

要说逆闪电和闪电侠有什么关系呢,恐怕只有一种关系,闪电侠是逆闪电的偶像,逆闪电来自未来,那时候,闪电侠等超级英雄已然成为了传说,不在人世。

但仍然有人孜孜不倦的追逐着这些英雄的足迹,逆闪电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穷尽毕生之力研究闪电侠的速度来源,终于有一天,一个来自20世纪的时空胶囊坠落在25世纪的中心城,其中装有闪电侠的制服,逆闪电凭借这件制服,获取了神速力。

闪电侠最好的朋友是谁?这大概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或许有很多人都是闪电侠的朋友。但是他最好的朋友是谁真的是一个很困难的问题。而逆闪电却说自己才是闪电侠正在的朋友。

事情还是要从笑匠的徽章说起,闪电侠穿越到过去救了自己的母亲。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这就是非常著名的大事件,闪点。闪点大事件中的逆闪电在结局中被蝙蝠侠的父亲托马斯开枪打死。闪点世界应该是毁灭了,但是一个人的力量让这个世界在毁灭之前暂时的保留了一段时间。而逆闪电带着笑匠的徽章竟然活着出现在了蝙蝠侠的蝙蝠洞中。

其实按照正常剧情来说逆闪电和闪电侠没有血缘关系,大家都知道闪电侠能靠神速力穿越时间,未来的有一天,突然出现了一个时间缝隙,掉出来了一个时间胶囊。斯旺博士这就开心了,里面是闪电侠的一件战衣。

天才的斯旺博士仅仅靠闪电侠战衣上残留的神速力就破解了这种力量的秘密,从此一个科学家成为了逆闪电,走上了调戏闪电侠的不归路,但是由于逆闪电的童年阴影的影响,逆闪电并没有用神速力的力量成为英雄,而是成为了超级反派——逆闪电。

他回到过去和闪电侠成为了好朋友,但是另一个事情的发生,让逆闪电彻底的对闪电侠失望了。闪电侠对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样子,他总迟到,他确实很快,但是他从来没有珍惜过他身边的朋友和爱人。

也许那时候的闪电侠才会明白,谁才是他真正的朋友。

逆闪电斯旺变成了一个童年悲剧的可怜之人,他的父亲杀死了他的母亲,幼小的逆闪电目睹了这一切,这在他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深深的阴影,他长大后不懈的研究和努力,终于重现了闪电侠获得神速力的意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