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功夫胖资料介绍 他和gai可是好兄弟呢

2018-07-15 11:16:08

《中国新说唱》节目中的选手基本上都有些来头,虽然一些选手知名度不高,但是他们在地下rap圈名气可不小呢。功夫胖和上一季冠军gai就是好兄弟。功夫胖到底有怎样的资料背景呢?

功夫胖初中就读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高中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毕业后功夫胖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武汉音乐学院。

可以看得出来功夫胖对于音乐的热爱,而且做为音乐科班生的功夫胖目前是cblock组合成员,据了解功夫胖所在的组合十一年前就已经成立。

cblock组合当中目前共有大傻,key,小胖三名成员,而我们介绍的功夫胖就是组合当中的小胖,cblock组合成立十多年的时间里,如今已经成为了当地非常受欢迎的说唱组合。

功夫胖的微博名为功夫胖KUNGFU-PEN,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的,1991年9月23日出生的。翻看他的微博,可以看到粉丝也有11万多了,这个人气在节目还没播出前就有了,相信播出后会更多的!

功夫胖个人资料

中文名:施逸凡

出生地:湖南

年龄:27岁

出生日期:1991年9月23日出生

星座:天秤座

微博名:功夫胖KUNGFU-PEN

毕业院校:武汉音乐学院

代表作:《铁锈》《灵魂列车》《淘金日记》

之前《中国有嘻哈》冠军Gai转发一个短视频,配文我的兄弟,并艾特功夫胖。这是赤裸裸的为其打call啊,一个去年参赛的冠军为今年参赛的选手加油,这个关注度可比自己在那里加油强多了!

听了几个功夫胖的说唱,声音也惊艳,很不一样,相信到时会给大家惊喜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5 11:38

为什么说唱歌手非得打扮的这么社会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