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吾克热说唱什么水平 中国新说唱第一匹黑马不简单

2018-07-15 10:43:32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已经在昨晚迎来了首播,在第一期的节目中,选手那吾克热的说唱征服了不少观众,甚至连严厉的导师吴亦凡也为其打call,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那吾克热的说唱是什么水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中国新说唱》的首期节目中,那吾克热出场前并没人认识,但是他一首《儿子娃娃》收获全场respet,水平之高可见一斑,吴亦凡更是激动到起立鼓掌,表示“太 skr 了”“像匹黑马一样”,现场制作人更是上演抢人大战,吴亦凡率先抛出橄榄枝直接安排上了,G.E.M.邓紫棋不甘示弱使出杀手锏“我可以帮你唱hook”。

但是有眼尖网友发现,在那吾克热上场前的介绍过程中,他似乎与其他选手相处的并不是很融洽,更像是“孤军作战”。大家都知道,热爱说唱的rapper们大多拥有自己的厂牌和兄弟。但是节目中,那吾克热不仅没有与自己比较亲密的homie,连候场时都坐在最角落里无人搭讪,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孤单本体。

据悉,那吾克热是一名来自新疆的说唱歌手,曾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其中2015年他曾参加在央视《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他被选入成为刘欢组学员。除此之外,他也是一名音乐制作人,那吾克热于2014年发布专辑《征途》,他还演唱了电影《建军大业》的主题推广曲《趁年轻》。除此之外,那吾克热还出演过由韩红担任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此前在《梦想的声音2》里,素人那吾克热凭借一首《纸飞机》爆红网络,成为一大惊喜。作为一个准爸爸,那吾克热把对宝宝的期待融入歌曲中,充满童趣的改编生动而富有画面感,不仅唱哭原唱林忆莲,更是引发网友强烈共鸣,甚至有网友表示:“听完都想生孩子了!”

此外,那吾克热还在歌曲中加入嘻哈rap元素,充满欢乐的律动让所有人沉浸其中,羽泉给出“天使牌”助攻他过关,林俊杰用“依然挺你”来表示对他的支持,张靓颖则已经开始期待歌曲上线:“我会把它发给我周围所有有宝宝的朋友们!”

而原唱林忆莲听的过程中数次抹眼角,坦言自己先是听哭了,然后又笑了,并透露自己当年也是抱着女儿一起录歌,将女儿“咯咯咯咯”的笑声也录了进去。

那吾克热还曾出过一张硬核说唱EP专辑《空袭》,主打“呐喊态度,拒绝网络暴力”的音乐思想在歌曲简单直白的flow里格外亮眼。听过那吾克热歌曲的人都能感受到,即便是燥动火爆的说唱,也都是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歌词和旋律为主,听完可以电量满格的那种rap。

据了解,那吾克热曾还为了家庭曾暂停说唱,退居幕后从事音乐制作。这次重拾梦想参加《中国新说唱》,首战告捷的同时,不仅获得明星制作人的“黑马认证”,更是得到了选手们的集体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