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温情是女主吗 剧本流出和魏无羡有感情戏

2018-07-17 15:42:21

电视剧《陈情令》自筹备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对于剧中温情和男主魏无羡之间的问题也是一种原着粉们关注的重点,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情令温情是女主吗,她和魏无羡有没有感情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情令温情是女主吗?

据悉,由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自拍摄之初起就各种声音不断。道友们也是大多抵制这部剧的,但是因为官方说没有女主,加上一些路透照,开始有人表示愿意接受电视剧。

肖战、王一博本身都是人气组合成员,颜值双双在线,从气质上来讲也是出类拔萃。两人的定妆照非常带感,肖战一袭黑衣完美诠释潇洒不羁风流少年,王一博则是白衣翩翩、高冷淡泊。

在小说之中,温情是温宁的姐姐,医术非常了得。穷奇道截杀后,为不连累无羡,与温宁一同束手就缚后被挫骨扬灰而死。相对于魏无羡和蓝忘机,温情戏份确实少得可怜。在前不久剧组探班会上,饰演温情的孟子义也表示“自己戏份很少”,并请大家放心。

不过,如今魏无羡和温情的感情戏路透视频流出,两人深情相拥。日前也有网友爆出饰演温情的孟子义戏份变多,增加了与肖战饰演的魏无羡的感情戏。

更是网友爆出剧本,肖战150场戏,王一博80场戏,孟子义60场戏。说好的双男主,无感情戏呢,原着粉真的表示无话可说,对此,官方还没有给出回应,不过已经有很多网友们不买账了。

其实,原着里温情唯三的出场就是江家灭门的时候救了云梦双杰、剖金丹、以及不夜天城挫骨扬灰;而魏无羡有着自己的性格,行走江湖是行侠仗义,救人水火是为了天下苍生,从来不是儿女情长。如此鲜明的两个角色,却被添加感情戏,这也难怪网友们的不满。

粉丝们表示虽然《魔道祖师之陈情令》不能高度还原原着,但还是希望电视剧能够尊重演员的努力尊重原着人物该有的性格,展现肖战王一博双男主兄弟情。

陈情令温情是谁演的?

据悉,陈情令温情是孟子义饰演的。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2015年,在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出演了女二号周雯雯。2016年8月,出演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饰演女二号杨亚俐;10月,作为科班生加盟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

同年,与钟汉良、马天宇共同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饰演女二号未央。2017年1月,在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一角;同年,出演古装玄幻剧《将夜》,饰演冷面女神官叶红鱼。2018年,在古装仙侠剧《陈情令》饰演温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17 17:26

就算是把小说的感情线改了,也不会冒出来个女主的,不然这不是面目全非了吗

落落

落落 18.08.05 12:41

陈情令是什么?怎么会和魔道祖师里的人名一模一样?抄袭是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