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邪为什么选择黎簇 和他父亲的身份有密切关系

2018-07-18 16:35:08

在电视剧《沙海》中,黎簇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第十八个被吴邪选中的关键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邪为什么选择黎簇,他有什么特殊之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邪为什么选择黎簇?

首先黎簇是一个绝对的普通人,家底干净,汪家人不会起疑,在这他拥有理解蛇费洛蒙的能力,复合吴邪的要求。最重要的一点是黎簇的父亲,从书里种种情节的暗示来看,其实不是简单的人。

经过吴邪的调查,他发现黎簇的父亲黎中元非常的奇怪,他并不能在照相机里成像,以后来沙海开头,兰亭的朋友叨叨一样。但是在开头吴邪拿出黎簇全家合影威胁黎簇的时候,证明在黎簇的小时候,他的爸爸并没有出现这个问题。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在黎簇的回忆里,他小时候有一段时间父母经常吵架,并最终导致离婚,在那之后父亲经常酗酒,应该就是在那时候发生这种事情的。他的原因,经过兰亭的分析,是因为爬上了古潼京里面的一座石头山,吴邪后来也说了,这个不能在相机里面成像跟他的一个朋友很像,那么他所说的这个朋友应该就是黎中元。

由此可以推断出他是先见了黎中元才有了沙海的计划,或者是因为黎中元,他选择了黎簇作为的他的第18个候选人执行这个计划。所以从这个情况看来,黎簇的选中并不是偶然。

沙海为什么选吴磊当男主?

据悉,电视剧《沙海》讲述了《盗墓笔记》十年后,老九门支离破碎,在吴邪的安排下,吴磊饰演的少年黎簇卷入一场惊天迷局面临生死考验的故事。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刚刚成年的吴磊让人眼前一亮,阳光大男孩的吴磊眼睛里多了一些成熟男人的内涵。破皮衣、防风镜,脏兮兮的脸和干裂的嘴唇。在毁容式造型下,吴磊更打动人的是眼神传递的信息。上一秒绝望,下一秒坚毅,几个镜头,勾勒出少年的执着与勇气。

难怪网友会说:“三石还是那个三石,弟弟已经不是那个弟弟”,刚刚经历十八岁成人礼的吴磊,在《沙海》中贡献演技,收获成长。

原着中的黎簇开始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性格浮躁冲动的高中生,之后被选中为探险关键人、历经重重自然和阴谋考验的人物,这样的角色对于“五好少年”吴磊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正如吴磊所说:“黎簇不是完美的男主,和我之前演的角色很不一样”,不过他对这部戏却充满了期待:“平时我就很喜欢冒险,所以非常期待这次拍摄。”南派三叔也在发布会现场打趣吴磊“一直要求有动作戏”,并开玩笑称要亲自担当“武术指导”职务。

谈到这样一部大IP的男主角选择时,南派三叔对吴磊赞不绝口:“在还没有敲定主角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推荐吴磊,他也的确是最佳人选。”而明年除了《沙海》外,吴磊主演的《斗破苍穹》也将燃屏上映,届时这一定是送给18岁吴磊的最好成年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7:16

三石弟弟 帅帅哒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8 17:42

期待,想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