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明玉是谁演的 姜梓新海选击败两万人获于正认可

2018-07-19 16:20:54

电视剧《延禧攻略》自从定档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明玉这个角色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延禧攻略明玉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明玉角色介绍

电视剧《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少女令妃魏璎珞在后宫经历各种历练锤磨最终成为“最强王者”的故事。

剧中的富察皇后算是魏璎珞的贵人,而明玉是帮助魏璎珞成功逆袭的支持者,明玉曾经是富察皇后身边的人,对于宫中的事物还有富察皇后的心思是最明白的,所以后来明玉在魏璎珞的身边是很有用的。

剧中,明玉和魏璎珞姐妹情深,最后结局却是惨死,这让魏璎珞备受打击,或许这也是后来魏璎珞变得狠心的原因,要想在后宫立足光是机制是不够的,必须要狠才能站稳位置。

据悉,《延禧攻略》是于正暌违多年,清宫剧题材作品的再次回归,在他一贯强情节、快节奏的高品质剧情基础之上,此次更是追求全方位的精雕细琢。画面层次分明,每一场戏的调色也会根据情节走向进行转变,在展现古代宫廷建筑和贵妃华服时画风明艳亮丽,在情节走向低落时又整体呈现出一股晦暗和幽冷。

作为于正回归清宫戏的匠心之作,《延禧攻略》不论从主创阵容的选择还是服化道细节的考量,都下足了功夫。除了秦岚、佘诗曼等实力派女演员的倾力加盟,于正继续大胆启用新人,用网络海选的方式从两万多的人挑选,最终选中科班出身的姜梓新饰演明玉这个重要角色。

对于姜梓新,于正丝毫不掩饰对其的喜欢,称其颜值纯净养眼,有满族人的感觉,性格直来直去又十分贴近明玉这个角色,因此十分期待姜梓新在剧中的表现。而姜梓新也为《延禧攻略》做足功课,在戏未开拍前就进组学习礼仪和历史,和主创一起讨论剧本,敬业勤恳的态度获得了大家的赞赏,实力演员秦岚也称其让人印象深刻。

延禧攻略明玉是谁演的?

据悉,延禧攻略明玉是姜梓新饰演的。

姜梓新,1996年3月11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5月,姜梓新因参加古装剧《如懿传》的试镜而受到关注 ;7月,参加网络互动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2018年,参演古装爱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同年,她还出演古装剧情片《皓镧传》。2018年7月19日,参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9 17:09

长得没啥辨识度..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20

应该是有自己特殊的魅力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9 18:40

演技好的谁都喜欢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