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嘉妃是谁演的 潘时七一人分饰两角引关注

2018-07-19 16:35:47

电视剧《延禧攻略》自从定档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宫中有两位嘉嫔性格完全不一样,但是却也是由一位演员饰演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延禧攻略嘉妃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嘉妃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延禧攻略》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作为欢娱影视再塑清宫戏的重磅力作,《延禧攻略》在剧本、制作、装化等层面都悉心钻研,力求真实还原历史风貌,同时迎合市场主流观众的喜好,从故事架构上,快节凑、无拖沓的剧情设置接近美剧水准,并通过快速铺陈迅速进入精彩部分,这点很好地弥补了国剧普遍“不会好好讲故事”的不足。

曾在《将军在上》中扮演过将军身边英姿飒爽的虎狼亲兵秋水的女演员潘时七,此次在《延禧攻略》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位是为了孩子而隐忍内敛,寄人檐下的的嘉嫔;一位是为了皇宠娇俏攻心,不择手段的嘉妃。面对大小嘉嫔两个类型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潘时七也贡献出了让人惊艳的表演。

这与潘时七的话剧功底密不可分,“一定要把自己沉浸在角色里,去揣摩人物的状态和感受,走进两个角色的心里,才能演绎出两个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物。”说起表演,潘时七的眼睛里有光,作为一位用心诠释角色的演员,在戏中已经体验过百样人生。

延禧攻略嘉妃是谁演的?

据悉,延禧攻略嘉妃是潘时七饰演的。

潘时七,(Sookie),本名邓君逸,1988年2月19日出生湖北省于武汉市,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2008年,潘时七因参加话剧《暗恋桃花源》全国巡演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潘时七参加并获得了电影《王的盛宴》虞姬选拔赛全国十八强。

2012年,潘时七与修杰楷搭档主演了都市剧《我家有个赵大咪》。2013年,潘时七与俞灏明搭档主演了爱情剧《把爱带回家》 。2015年,潘时七主演的爱情励志片《金菊开了》相继获得北京青年影展组委会特别关注影片奖和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影片入围奖。

潘时七早年在校时期就是公认的校花,追她的人是一大把,身边常常有护花使者出没。早前有传国民校草李易峰是潘时七男友,但后来此消息被极度否认,两人只是校友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9 17:06

还是想说这个剧的基调真吓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21

那还挺厉害的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9 18:35

潘时七这个名字好赞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